返回金羊网

中国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大海外客源国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3-29 14:51

文/图 李力

羊城晚报讯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日前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举办中国区路演活动,宣传华盛顿特区全新旅游资源,三个城市的旅行社和媒体呈现了一个多样的美国首都。

据介绍,中国连续多年成为华盛顿特区最强劲的市场,2017 年有302000名中国游客到访华盛顿特区,占中国游客访美总人数的10%,意味着每10位到访美国的游客中就有一人到访华盛顿特区,总消费达6.55亿美元。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国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始终保持海外市场的榜首。华盛顿特区旅游局将持续与美国旅游推广局和美国首都地区旅游局以及其他重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美国首都,体验这座城市的多样文化和独特风情。”

去年,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成为美国第一个正式与微信合作的目的地营销机构。随后,在微信平台推出了美国首个“城市体验”小程序并于2018年7月拓展功能,提供首都地区主要景点的折扣优惠券,这种形式的推广在全球尚属首次。目前加入该项目的 11个游览项目包括巴士之旅、自行车环游华盛顿、欢乐游轮、国际间谍博物馆和新闻博物馆。

两年前,华盛顿特区旅游局还推出过“欢迎中国”项目,为其会员机构提供多点认证服务,涉及酒店、餐厅、景点、交通和零售商等多个行业。通过向会员机构进行有关中国风俗习惯的培训,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体验。

华盛顿特区旅游局旅游、体育与游客服务副总裁 Theresa Belpulsi 表示:“我们将在中国、荷兰和瑞士市场推出中转停留计划,该计划提供华盛顿特区两晚免费住宿,为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中转的旅客提供了极大便利。”

新航线的开通也为华盛顿特区旅游业带来重大利好。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都有往返北京—华盛顿特区的直飞航班。去年9月,国泰航空也开通了从香港直飞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新航班的运营将提升来自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和印度的游客到访数量。

据悉,华盛顿特区计划新增 18家酒店,3987间客房,包括华盛顿特区康莱德酒店和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希尔顿酒店,均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业。此外,耗资112亿美元的地铁也正在建设中。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