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体验探秘从江,感受非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3-19 14:04

作为保利时光里·情意连绵桃花节的重头戏,多彩贵州·神秘从江——摩登民艺文化节日前在广州城中央的保利时光里开幕。开幕式上,从贵州远道而来的歌师演绎了拥有2500多年历史、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侗族大歌,并特别呈现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非遗服饰秀、黔东南传统刺绣表演等活动,诠释地道的贵州从江县的特色非遗风情。

从江山水绮丽多姿,民族文化原生古朴,是黔东南州、贵州省乃至全国旅游景点数量最多、资源类型最全、原生性最强、保存最为完整的县份之一。此次活动为期10天,从3月8日-17日期间,非遗跨界艺术展、神秘从江·摩登民艺非遗创新产品设计展、非遗手工艺展示与互动、神秘从江摩登民艺非遗市集等都将于广州保利时光里开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