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私人假期出境方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3-18 18:31

越南

每个城市都让人心动

越南对很多人来说,似乎仍然是模糊的,但又是神秘而美丽的。在越南,有许多为人称赞的旅游城市,例如首都河内,宁静闲适,充满了社会主义特色;胡志明市则遗留着大量法式建筑,充满法式风情;下龙湾被誉为“海上桂林”;美奈是当地人最爱的海边度假城市……每一处都会有让游客心动的地方。越南因为地形狭长,从南到北体现了这个国度不同的风土人情,尤其是岘港和芽庄,美得各具风情。

岘港:多方位将风景尽收眼底

岘港是世界上著名的最美六大海滩之一,被当地人誉为“人间天堂”的越南第一雄关——海云岭,就像一条扁担两头挑着两个美丽的海滩。海云岭海拔高,在海云岭之上,就可以感受俯瞰整个岘港的风景。接着再去山茶半岛,这里保存了辽阔的原生森林与稀宝的各类禽兽,风景辽阔并充满诗意。美溪海滩也不能错过,这里沙子很细,浪小,水清,很多人在清晨沿着海滩跑步或者游泳,惬意极了。

芽庄: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

芽庄碧海蓝天,拥有全世界29处美丽海滩,会让天生爱水的人即使不下水都可以在海边安静地挖一天的沙。芽庄的海滨沙滩一望无际,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清澈的海水,让人心醉不已。海底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就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

线路推荐

越南岘港5天4晚,2699元起/人。(驴妈妈旅行网)

越南芽庄6天5晚自由行,2519元起/人。(携程旅行网)

日本

不容错过的樱花炫舞

又是一年樱花季,人生中最美的事,就是去日本赏一次樱花,如今粉粉的花瓣飘落在大阪淡淡春风里,何不在这不容错过的樱花炫舞中走一圈?除了大阪的浪漫樱花,东京纯玩路线也是很受欢迎的,用足够的时间体会东京的人文,参观知名地标,更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时间买买买……吃吃吃……还可以留出时间去日本迪士尼,玩到尽兴而归。

大阪:百万樱花盛典

3月中旬至4月中旬十分适合去大阪城公园或者百万樱花大道赏樱,可以看见有樱花作伴的大阪城英姿,威严耸立的天守阁与樱花相得益彰,别有一番风情。当百樱齐放时,可谓是樱花盛典。另外,心斋桥是大阪知名的商业购物区,以心斋桥筋商业街为中心,这里既能买到走在世界前列的潮牌,还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

东京:眼福口福双重满足

东京隅田公园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有樱花祭,隅田公园内的樱花树有数百棵,更有染井吉野樱、大岛樱及里樱等不同品种的樱花。在樱花祭期间,沿路会有售卖小吃的档摊,简直是眼福口福双重满足。而且,亦会有不少活动举行,像是狮子舞、和太鼓等精彩表演,为游人增添很多美丽的回忆。加上樱花和东京晴空塔的合影更是这里独特的美景,两者相互辉映,绝不能错过。

线路推荐

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6天5晚半自助游,4599元起/人。

(驴妈妈旅行网)

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6天或7天游,4899元起/人。(途牛网)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