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人少景美最抵玩 错峰出游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03-18 18:31

春季除了热门的踏青赏花出游外,也有不少精明的人儿会选择错峰到国内乃至东南亚各地度假,享受人少景美价廉的私人假期。记者日前从广州旅游市场获悉,由于春节后出游价格大幅下降,带动错峰出游小旺季,“淡季不淡”成为趋势。其中,短线出境游、国内长线游尤其受欢迎。例如泰国、越南、日本等热门目的地多数降幅都在3成以上,少数线路价格“腰斩”甚至超过6成。与此同时,节后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相比春节九折乃至全价,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三到四折,甚至两折,同时酒店价格也受供求影响下调。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春节旺季,节后热门目的地方向,错峰游降幅多在3成以上,部分线路更超过5成。

私人假期 出境方案

A 泰国

无论在哪个季节都适合撒欢

泰国天生就是一个旅游王国,泰国佛寺外观造型宏伟壮观,建筑装饰精巧卓绝,民间艺术丰富多彩,山区森林密布,奇花异木遍布,栖息着众多珍禽异兽。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是夏季、雨季和凉季,但无论在哪个季节,我们都可以找到合适的玩法,毕竟这里有山有海有美食有文化,尤其是清迈与普吉岛,认真玩起来会发现,大城市有多虐心,在这里就有多治愈。

清迈:在湄平河感受小城故事

老城门、古城墙和护城河,历经七百多年的风霜,依然守护着清迈这座古老的小城。修复完整的塔佩门,用橙红砖墙将游人迎来送往。老的城门,鸽子围绕,拍拍照喂喂鸽子,另有一番景色。进古城后随处寻找热带雨林般的花园餐厅觅食。下午沿湄平河闲逛,窗外远处就能看到素贴山,这里就是自己的小城故事。清迈古城不大,如果想要用一些特殊的方式来游览古城,不妨包一辆车来一次古城巡游。包车当属可爱的嘟嘟车有特色,吹着凉风坐在可爱的嘟嘟车上,一路欣赏清迈的各式风情。

普吉岛:在舒适海风中品尝海鲜

东南亚热辣的海岛选择中,普吉岛一定是绕不开的。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这里海水很清澈,走在沙滩上,海风迎面而来,任谁都觉得舒服。泰国菜以其味道鲜美和原料新鲜而闻名于世,普吉岛更以口味奇特的海鲜产品而独具当地特色,地道的普吉菜在普吉的一些经典老店都可吃到。普吉的主要就餐场所集中在芭东海滩和普吉镇上,其他一些海滩的餐馆虽然不够密集,但也有些不错的选择,可以一饱口福。

线路推荐

清迈+普吉岛6日5晚自由行,4464元/人起。(携程旅行网)

泰国普吉岛+清迈8晚9日半自助游,4600元/人起。(途牛网)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