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Fliggy上线 信用免押预订日本美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茱茱发表时间:2019-02-22 15:25

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Fliggy联合芝麻信用,于2月18日宣布日本美食信用免押上线,这意味着,中国游客去米其林餐厅遍地的日本时,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要求,可以免押金预订日本美食餐厅。不过,Fliggy和芝麻信用也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信用免押不意味着可以随意爽约,还是应该按约定时间前往用餐。

据了解,美食预订信用免押上线的餐厅,包括日本各种类型的美食餐厅,例如人气很高的怀石料理、寿喜锅、日式烤肉等,更有“寿司之神”小野二郎的数寄屋桥次郎银座本店。目前,在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等地,已有十几家万豪集团旗下酒店支持“信用住”,境外wifi租赁和Gopro租赁都可以信用免押。(毛静)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