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海岛、澳新等避寒游人气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02-22 15:25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错峰游客人中,约56%的用户倾向于出境游,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越南、新加坡、欧洲连线、马来西亚、俄罗斯、阿联酋等方向较为热门。

从出境游热门方向排名不难看出,东南亚国家仍是今年春节后出境错峰游客人的主流选择,其适宜的气候和丰富的度假资源等颇受游客青睐。与此同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虽未进入前十,但也有不少游客选择抓住反季游的尾巴,在节后前往南半球休闲度假,2019年,新西兰与我国将联合举办“中新旅游年”活动,更是助推了新西兰旅游热度的上升。

在出境海岛游中,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沙巴、塞班等目的地依然延续了春节期间的人气,不少游客趁着节后价格便宜、游人较少,携亲朋好友舒舒服服地前往海岛度假。

而随着樱花季的临近,“追樱之旅”也被不少错峰游客人提上日程,相关产品价格也将随之一路走高,于是,不少消费者打算抓住春节后短暂的错峰降价良机。除了日本的樱花外,美国华盛顿樱花节、德国波恩樱花大道等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日本东京-京都-大阪7或6日游”“日本大阪-富士山-东京6日游”“美国东海岸纽约-费城-华盛顿7晚9日自由行”“德国莱茵序曲11日深度旅行”等线路成为游客出境赏樱的热门选择。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