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境内、境外游价 整体降幅约5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9-02-21 15:16

“带薪休假、航班增多、景区客流量减少等便利条件为人们的错峰出游提供了方便,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后错峰游的人次依然在持续上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后错峰游将从2月中旬开始,并将延续至清明节前的4月初。

在旅游产品价格方面,国内方向的海南、云南、黑龙江等目的地产品节后价格降幅较大,整体降幅约50%。出境方向,泰国、日本、新加坡等短线目的地产品价格降幅诱人,部分线路价格降幅达到50%左右。长线目的地方面,欧洲方向产品价格降幅约30%,澳新方向降幅为20%-40%,中东非、美洲方向降幅为30%-50%。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