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在泰国最高点鸟瞰曼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茱茱发表时间:2019-01-29 15:21

泰国知名旅游购物零售商王权集团全新打造的Mahanakhon SkyWalk于去年11月向公众开放。这个全新的观景台位于泰国最高建筑物Mahanakhon摩天大厦的第74、75和78层,拥有挑战勇敢者的阔大玻璃地板以及泰国最高的天台酒吧,离地314米高,坐拥壮观的360度极致全景。

Mahanakhon摩天大厦以非常独特的外观而著称,本身就是曼谷的网红打卡地,1-4层原来就是产品齐全的王权免税购物中心。增加了观景台之后,则让体验更加优化。购买门票后,你将通过以曼谷作主题的电子走廊前往电梯等候区,从一楼到达74层需要多长时间?电梯给出的回答是50秒。据了解,大厦配置的电梯堪称全泰国之快,而且内里有以曼谷风景为主的多媒体设施,常常是你还在津津有味地欣赏多媒体展现的奇幻风景时,电梯门已经刷地打开了——74层到了。

74层是一个室内观景台,除了体验360度全景外,你还可以通过互动屏幕和扩增实境体验,进一步了解曼谷的主要地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座泰国最高的红色邮筒,配套的明信片都已贴好邮票,填好地址后你就可以把明信片直接投进邮筒啦。

75层则是夹层楼,内设洗手间设施和玻璃电梯等候区,建议你从74楼直接走楼梯往上走,旋转过道两边有酷感十足的壁画,是玩自拍的好地方。

78层则是露天的观景台。这里的玻璃地板不仅是世界上最高的玻璃地板之一,而且面积大,非常适合拗造型扮勇敢,若天气良好,几乎分分钟就能拍出鸟瞰全城的超级大片。这里还有一个泰国最高的天台酒吧,提供招牌饮品和鸡尾酒,还有各种水果雪糕。日落时分,坐在高高的“天阶”上,吃着冰凉的特饮,看着夕阳一点一点地消失在天际,只留金红色的云彩在晚风中逐渐暗淡,那是千金难买的恣意和逍遥意。

Mahanakhon SkyWalk每天营业时间为早上十时至凌晨十二时,最后入场时间为晚上十一时。大厦交通方便,周边即是Chong Nonsi站。至1月31日,游客还可以765泰铢(原价为1050泰铢)购买Mahanakhon SkyWalk门票,且可免费升级到室外观景台鸟瞰曼谷无敌景观。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