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新航线开通 春节出境游有更多选择

来源:金羊网作者:黎存根发表时间:2019-01-28 14:03

以色列特拉维夫

日本九州长崎海港

日本大阪

俄罗斯贝加尔湖蓝冰

文/羊城晚报 黎存根 图/视觉中国

春节临近,不少人都在规划出游线路。而近期,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深圳、香港三大国际机场均有不少新国际航线开通,让春节出境游有了更多选择的目的地。

广州机场

新航线:广州—日本大阪

2月1日春运期间,春秋航空将新开广州飞大阪航线,班期为天天班。据了解,新增的春秋航空广州飞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去程广州至大阪,05:55—10:35;回程大阪至广州23:35—02:50(均为当地时间)。据了解,今年2月至3月,单程最低票价仅299元(不含税)。

游玩推荐:

大阪位于日本的中西部、近畿地方的中央,靠近日本的古都京都和奈良。大阪是一座多元化的城市,拥有美食、美景、购物等诸多元素。四天王寺、道顿堀、大阪城等名胜风景美不胜收。大阪市内有大阪城,它以 5 层的望楼天守阁为中心,6万平方米的草坪公园春天樱花盛开。在大阪的北大门——梅田,周边被称为“北”,有许多大型地下街,街上饮食店、流行商品专卖店和杂货铺鳞次栉比。以难波和道顿堀为中心的一带地区被称为“南”,集中了许多剧场和电影院,其中,难波是充满平民气氛的繁华街区,道顿堀是道顿堀川两岸饮食店林立的一个区域。

此外,大阪还被称为“日本后厨房”,各种丰富美食让人味蕾大开。寒假期间,带着孩子去畅玩大阪环球影城也是不错选择。

新航线:

广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

12月15日起,白云机场开通广州往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新航线,由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S7 Airlines)执飞。航线每周定期航班两班,由空客A320执飞,每周三、六执飞,广州至伊尔库茨克,飞行时间03:45—09:00;伊尔库茨克飞广州,每周二、五执飞,飞行时间21:55—次日02:45(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的首府,拥有300多年的城市史,是西伯利亚最大的工业城市、交通和商贸枢纽,也是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被俄罗斯人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素有“俄罗斯东方巴黎”的美誉。对国外旅客而言,伊尔库茨克最大的魅力在于,作为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它是前往贝加尔湖的必经之地。冬季贝加尔湖的湖水结冰,可以看到蓝冰、气泡湖、冰裂等奇特的现象;还可以乘坐环湖火车欣赏壮丽风光。

此外,该市被列为俄罗斯建筑古迹历史名城,在这座城市有500余处文物遗产受到国家保护,可以游览当地著名的喀山圣母大教堂、卡尔马克思大街等当地著名景点。

新航线:广州—越南芽庄

12月12日,四川航空正式开通广州至芽庄航线。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三、七执飞,去程航广州飞芽庄,20:15-21:55,回程芽庄飞广州,22:55-次日02:30(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芽庄是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一座海滨城市,是越南南方庆和省的省会,气候温暖宜人,即便是在冬季,温度也能达到20°C以上。作为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芽庄因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旅客来此,参加当地四岛游,可体验潜水、沙滩日光浴、特色泥浆浴、享用海鲜、品尝滴漏咖啡,感受越南风情。当地还有婆那加占婆塔、龙山寺等名胜,海洋研究院则为越南最大水族馆。

深圳机场

新航线: 深圳—法国巴黎

12月21日起,海南航空正式开通深圳直飞法国巴黎航线。深圳至巴黎直飞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深圳至巴黎01:15-07:15;巴黎至深圳11:35—次日5:55(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拉斐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名胜古迹已足以让人流连忘返,而另一个充满前卫与波西米亚气息的巴黎同样让人心驰神往。其中,1月和6月属于购物狂,巴黎年度大减价。7至8月,夏季音乐节、塞纳河沙滩、月光电影节充分体现出巴黎的浪漫气质。每年9月到来年4月则是巴黎的演出季,巴黎歌剧院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高水准的音乐会和戏剧演出;10—11月是艺术的旺季,大大小小的美术馆都会推出精彩的主题展览。

新航线:

深圳—以色列特拉维夫

2月22日,海南航空将开通深圳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航线。航线将采用波音787客机执飞,每周一、周五两班往返,去程深圳至特拉维夫1:35-7:35;返程特拉维夫至深圳12:10—次日5:00(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充满历史与文化的以色列,是许多中国游客心生向往的旅游目的地。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经济、文化活动中心,笔直的马路上林荫夹道,是一座典型的欧美式的城市。在到达特拉维夫后,游客可以驾着吉普车、骑着骆驼遨游,住在帐篷里,享受着中东的慢生活。还可以畅游耶路撒冷、世界海拔最低的死海以及诸多重要的史迹城市。

自2016年11月11日起,以色列政府对中国公民的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正式生效,这也为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香港机场

新航线: 中国香港—日本德岛

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3月30日期间,国泰港龙开办由香港前往日本德岛的季节性定期航班,每周两班的直航服务,由空中巴士A320客机营运。去程香港至德岛,周三/周六出发,09:30—14:00,回程德岛至香港,周三16:30-20:10、周六17:00-21:00(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德岛位于日本四国的东部,三面被1000 米高的山峦环抱,它是通往四国岛屿的门户。四国岛屿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和壮观的山脉,广受户外活动爱好者和自驾游旅客欢迎。而德岛县域内更是有构成濑户内海国立公园一部分的德岛鸣门地区、阿南海岸地区以及剑山、祖谷地区等以美丽的自然景观为基调的观光胜地。此外,深受滑浪人士推崇的海部正位于德岛县,为日本其中一个最大浪的地方。而当地的吉野川则以强劲的激流闻名,漂流活动甚受欢迎。喜欢体验文化的游客还可以到日本最大的永久展览场地——大塚国际美术馆,该地区还遍布佛寺和神道教寺庙,亦是不可错过的。

新航线:

中国香港—日本长崎

1月19日,香港快运航空开通香港直飞日本长崎的新航线,逢星期二、四、六出发。香港至长崎13:05—17:05,长崎至香港19:50—22:05(均为当地时间)。

游玩推荐:

长崎位于风景秀丽的九州西北部,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港口城市之一。该地区以各式各样的精彩休闲及户外活动闻名,从历史悠久、洋溢着浓厚异国风情的平户岛,乃至九十九群岛的野生动植物和水上活动,应有尽有。长崎以原城遗址、大浦天主堂为中心的十二处遗迹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如今一座记录基督教影响的新博物馆就坐落在日本最古老的教堂。除此之外,包括国立公园在内的10个自然公园散布在各地;还有近30处温泉。

长崎饮食文化也是其特色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卓袱料理”融合了中式、西式和日式风味的菜肴,是当地富有代表性的膳食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