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州九龙湖2019樱花/茶花主题节 全新亮相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 杨广发表时间:2019-01-25 08:00

羊城晚报讯 醉美花都 “樱”为有你——广州·花都九龙湖2019樱花/茶花主题节日前在九龙湖度假区生态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广州九龙湖度假区、两岸花博生态园主办,花东镇政府、花都区商务(旅游)局指导,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7日。赏花主题园坐落于总面积10万平方米的九龙湖生态景区御花园,园内种植有茶花500多个品种共约2000多株,花期为1月—4月;樱花5个品种约2000多株,花期2月—3月中。据悉,本届主题节以樱花、茶花为主导,设计了“樱缘”、“三生石”、2019花花世界、茶花园、缤纷园等“打卡景点”,策划了“生活‘樱’你而美”摄影大赛、“花城有爱·全城热恋”系列2019年春季青年相亲会等一系列活动,将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的广州周边特色看花游。

九龙湖生态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20000余亩连绵起伏的群山和4500亩水域,风景优美,景区包括金钱迷宫、庆典广场、观景台、御花园等项目,生长有数千种植物和210多种野生动物,有总长超过50公里的多条徒步线路,是广州近郊徒步天堂。其所在的九龙湖社区还包含五星级公主酒店、亚洲首家高尔夫博物馆主题酒店国王酒店、欧洲小镇、亚运高尔夫球场等。(刘星彤 杨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