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以更炫酷的玩法打开兰卡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1-24 08:00





玩法

1

“天空之桥”

纵览全岛风光

离丹纳酒店仅需10分钟车程,最让人震撼的是,这座总长125米的“钢架桥”居然只用了一根支柱来支撑,支柱高87米,被固定在山腰,然后再由8根钢缆牵引,整个桥就这样被“吊”在了海拔687米的高空,连接着两个山头,真不愧是“天空之桥”!站在桥上,凭栏远眺,纵览全岛风光,才是真正到了兰卡威!

玩法

2

地质公园

红树林探险

兰卡威Kilim Karst Geoforest Park拥有全球最多样化的热带生态系统之一。乘船深入这片天然保护区,可近距离观赏全世界一些最为奇特的野生动物:各类鹰隼、巨蜥、猿猴、会“走”的鱼、五颜六色的招潮蟹、各种蝙蝠……如果幸运的话,还能觅得蝰蛇与水獭的踪迹。

玩法

3

潜入芭雅岛

与鱼儿共舞

以呈现永恒奢华假期生活方式而闻名的丹纳兰卡威酒店,自然是从你落地兰卡威的那一刻起便以高规格招待;只要是住客,即可享受明星保姆车埃尔法及专人的接机服务。随着车窗外的自然风光一起移动到布鲁湾时,一股浓郁的殖民式地中海风情让你眼前一亮,白墙、红顶的酒店建筑,与青山、蓝海相映成趣。

抵达酒店大堂,你要做的只是坐下来,喝一杯清爽提神的Welcome Drink,好好享受专业按摩师免费的推拿三分钟,放松一下肌肉。随后,服务生将会带着你一路介绍餐厅和各种设施,并引向准备好的房间。丹纳兰卡威拥有135间装修典雅的房间,每间殖民风格的客房和套房都有私人阳台和落地玻璃窗户,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滨海、山丘和庭院。想要做一名奢华的游民,那么一定要住丹纳兰卡威别墅,就位于Kok Beach海滩,热带风格的别墅群周围都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和安达曼海的宁静感,面积高达490平方米以上的每间别墅里,都设置了客厅、卧室、泳池以及私人管家服务等,奢华的装饰和设计彰显出现代奢华的气息,如果想直面安达曼海捕捉落日的如画风景,那么记得选择公主和皇后海滩别墅。

望着湛蓝清澈的海水,不管水性如何,相信任何人都会有跳入海中体验与鱼儿共舞的冲动。想要亲眼得见兰卡威多彩的珊瑚和海洋生物,那就不能错过芭雅岛,这是整个马来西亚乃至是全世界的潜水胜地。芭雅岛不止面向专业潜水爱好者,对初学者来说,这里设有专业潜水教练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当缤纷的鱼群游过面前,你会觉得自己也恍若变成了一条自由自在的热带鱼。

从黎明到黄昏,丹纳兰卡威是最懂得奢华旅行者所想要的度假方式。清晨醒来,在可以俯瞰无边泳池和安达曼海的Planter’s 餐厅,用一杯香槟向海岛说“早晨”。当漫步在修剪整齐的庭院里,眼前呈现的是岛上最大的无边游泳池,投入畅泳吧,一边沐浴着阳光,一边欣赏风景如画的海滩。

丹纳兰卡威不仅有漂亮的私人海滩,它还有自己的小帆船,你可以乘着它前往对面的小岛上玩耍。午后,在Straits & Co.点上一份丹纳口碑爆表的精致甜点,配着茶饮度过悠闲时光;乏了,丹纳水疗中心绝对是你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不二之选,特别是它位于酒店的顶层,可以俯瞰繁茂绿林和滨海全景。入夜,就着徐徐海风享用这里招牌的意大利餐!都说越夜越嗨,凸显殖民地时代高尚风格的The Verandah便是个迷人的夜蒲地,欣赏现场乐队表演的同时,从酒窖里选一瓶高级美酒,搭配雪茄室里的雪茄,完美!

出行知多D

签证:可在马来西亚之窗www.windowmalaysia.my了解和办理,有ENTRI和EVISA两种。

机票:南方航空和亚洲航空均已开通广州直飞兰卡威航班, 每周共11航班可供选择。

住宿:丹纳兰卡威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含下午茶、晚餐和SPA的优惠度假套餐。

酒店

推荐

The Danna Langkawi

如何开启一场高规格的旅行,酒店的选择很重要,其中位于Telaga Harbour Park布鲁湾地区的丹纳兰卡威酒店The Danna Langkawi,便将是你这趟奢华度假的完美开端,它从2015年—2018年连续4年被Trip Advisor评为马来西亚最佳酒店第一名,2018年还首次被Trip Advisor评为马来西亚最佳奢华酒店第一名以及马来西亚最佳服务酒店第一名。

作为马来西亚最大也是最美的岛屿,兰卡威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北岸处,由104个魔幻岛屿组成的海岛,最近因电影《李茶的姑妈》在此取景拍摄又在朋友圈走红。

实际上,兰卡威一直就是资深游民最爱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洁白柔软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原始茂密的热带雨林,更有着其他海岛没有的炫酷玩法。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