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槟城:多彩悠闲生活之旅 在这里绽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9-01-14 14:34

A 升旗山

走在树木之上

槟城的首府乔治市早在2008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凭着色彩斑斓的多元文化,享誉国际的特色美食及中西合璧的历史建筑,成为了世界各地游客趋之若鹜的度假天堂。

坐上小火车登顶升旗山,一路可观赏到美丽的别墅和铁道两旁的植物。这里可是世界著名华裔鞋履设计师周仰杰(Jimmy Choo)推荐的私房景点,清新的空气,无遮挡的视野,美好的英式下午茶,是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好去处。

位于山上的The Habitat自然生态公园,更是当地学校定期组织学生来进行自然观察学习的指定地点。公园里的特色之一,全长880米、最高点为15米的Zip-Lines,不需要任何钢缆,不伤害任何树木,就能打造出“在树上行走”的感觉。步行其上,工作人员还会讲解身边出现的植物的功效以及一些小动物的品种,寓教于乐也不过如此啊。

B 新关仔角夜市

吃货的必修课

马来西亚的美食除了风味的多元,食物品类更是多元。《孤独星球》杂志评选槟城为2014年全球最佳美食顶级城市。因此,来槟城的目的之一,一定是“吃”。在这个美食城,到处都能找到令人把持不住的落泪美食!尤其是在新关仔角夜市,风味不一的虾面、肉骨茶、蚵仔煎、亚参叻沙、炒粿条和娘惹糕点等,定能满足一家大小的口味。此外,被当地人称为果中之王的榴莲,在槟城一次就能尝到猫山王和红虾两个品种。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