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同程艺龙与国航联手送寒假机票福利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9-01-08 15:03

羊城晚报讯 由同程艺龙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手举办的广州高校涂鸦大赛日前走进广州大学及广州中医药大学,为大学生送上寒假回家专属机票福利。

今年国航针对春节黄金周节前、节后的错峰出行旅客推出“相聚南粤”活动,凡成都、重庆往返广州的航线,选择节前出发、节后返回,有机会享受低至2折起的优惠票价,往返低至500元起。此外,国航还针对春节后错峰出行的旅客推出低至1.5折起的特惠机票。

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园推广活动线上部分主要以“小程序”为服务平台,可以帮助学生完成寒假机票的查询及预订。此外,学子们还可借助“语音智能订票”、“一键到家”等人工智能服务跨场景购买全程交通,包括机票大交通以外的中转接驳交通。 (刘星彤)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