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阿联酋航空2019开年活动放大招 特惠机票+ 额外行李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9-01-07 14:15

航空资讯

羊城晚报讯 阿联酋航空2019开年推出前往全球热门旅行目的地的特惠机票,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乘客,在指定时段内,乘客可享经济舱往返含税票价4198元起,商务舱往返含税18478元起(包含税费和燃油附加费),预订符合活动细则的机票即可积累双倍里程。

阿联酋航空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从北京和上海出发、每天一班A380从广州出发。在迪拜中转后,乘客可便捷到达全球六大洲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55个目的地,包括42个欧洲目的地、超过20个非洲目的地、50个亚太目的地、13个中东目的地和17个美洲目的地。

据了解,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面向中国游客推出免签政策以来,迪拜对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无论是前往迪拜度过特别的假期、家庭出行还是转机时的短暂停留,阿联酋航空的中转停留套餐给乘客提供了探索迪拜的好机会,套餐包括:游览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该地区最大的综合主题公园——迪拜乐园及度假村以及沙漠冲沙。阿联酋航空提供多达99家当地酒店的丰富选择,以及在迪拜国际机场的“接待和协助”(meet & assist)服务。乘客最晚可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预订这一中转套餐。

今年的迪拜购物节将延续至2019年2月2日,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阿联酋旅游购物,阿联酋航空还面向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前往迪拜的经济舱乘客推出,返程可享额外10公斤行李额度的优惠,适用于2月4日前返程的航班。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