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带你畅游金华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9-01-03 14:01

近日,金华冬季旅游产品暨十大精品线路发布会在温州举行,带着金华精彩的旅游产品和冬天的温情祝福,这次发布会全面展示了金华冬季的绝美风光,并发布金华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拉开冬游金华的序幕,为游客出游金华提供更多选择。

温州、金华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代表、市民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

温州人对金华并不陌生。曾几何时,温州商人纷至沓来,从金华站踏上了远行的旅程;改革开放后,一条金温铁路将两地连结得更为紧密,经商、求学、中转,金华也承载了不少温州人的记忆。如今,旅游又成为两座城市间的新纽带。金华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风景优美,宜居宜游。金华旅游的特色是“一季一变化、季季有精彩”,这里春可踏青、夏可摘果、秋可赏叶、冬可养生,一年四季处处是景。

冬季到金华,养生游自然是重头戏。武义温泉、磐安药膳都在发布会上亮相,而金华山、横店影视城、诸葛八卦村、仙华山等地,也是冬游金华的热门选择。

本次发布会上,“金华味道”可以说赚足了眼球,火腿、酥饼、佛手、麻糍、义乌红糖等,暖胃更暖心。在“信仰的味道”展区,红糖及各种衍生美食让温州市民感受到甜蜜的同时,对红糖背后的故事也产生浓厚的兴趣。“陈望道在义乌翻译《共产党宣言》时,误把墨汁当红糖吃下去,还连声说‘甜’,这就是‘信仰的味道’。”

金华十大精品旅游线路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为市民及旅行商提供更多赴金旅游的选择,它们分别是:“信仰的味道”红色之旅、“信义好家风”之旅、“希望的田野”和美乡村之旅、“金华文化名人”寻迹之旅、“东方好莱坞”影视文化之旅、“小商品之都”购物之旅、“闲情偶寄”休闲之旅、“非遗匠心”DIY之旅、“仙灵中药”康养之旅、“跟着课本游金华”研学之旅。

文/杨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