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狮城狂欢派对 发现不一样的新加坡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12-25 11:46

羊城晚报讯 日前,新加坡旅游局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狮城派对,带领大家探索不一样的新加坡。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柯淑丹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将更多新加坡的故事带至更多的地方,分享给更多的人。同时,致力于发展新加坡优质、差异化的休闲活动体验,让到新加坡的游客在旅程中找到与新加坡文化和精神的情感共鸣。

新加坡旅游局在2017年底曾发布了全新品牌“心想狮城” ,带领大家从心出发,重新发现新加坡的另一面,书写自己的狮城故事。该品牌下的美食主义者、城市探索者、精品收藏家三大族群已陆续与大家见面。

一年后的今天,新加坡旅游局决定把“狂欢发烧友”介绍给广大中国消费者推广的重点族群——狂欢发烧友,顾名思义,这是一群热爱音乐、酒吧和夜生活的“派对咖”,他们拒绝平庸,心里始终保持着对生活的热忱与期望,在派对中恣意释放活力。

为此,新加坡旅游局在侨鑫国际中心中开展半个月的新加坡主题展览,把“心想狮城”的故事以静态展览的形式重新展示给广州市民,让大家率先对“心想狮城”有充分的了解。

过去当广州的每位消费者谈起新加坡,或许都会不约而同想象到它干净、现代化以及东西文化交融的狮城形象。此次新加坡旅游局特意打造的“派对动物狂欢夜“活动,则重新颠覆了大家心目中的固有形象,让大家发现狮城充满活力、新鲜感与激情飞扬的一面。(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