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梦幻跨年尽在珠海长隆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8-12-24 14:18




企鹅巡礼,奇幻马戏

梦幻冬季就在珠海长隆

冬季的珠海长隆盛大装潢了一番,白色的主题装饰充满了整个度假区。步入长隆海洋王国,海洋大街与英雄岛都是浪漫的飘雪,漫天满布雪花,满眼都是奇妙光景,您仿如置身梦幻的神奇国度,少女心炸裂!

白色的冬天怎么少得了一场热情四射的王牌马戏表演?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王牌马戏节目,还有活泼爱热闹的卡卡、琦琦人偶换上了冬季服装,与幽默风趣的小丑大变身,随时出现在你身边大派礼物!一不小心,你还可能成为万众瞩目的表演“搭档”被邀请到台上加入这场狂欢大趴。

浪漫冬季,到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最重要的是要去探望另一位极地小精灵——企鹅。2018年12月8日—2019年1月2日,海洋王国推出企鹅巡礼。萌宠出走“企鹅馆”,行动整齐地接受游人的“检阅”。

绝对不可错过的演出:

IAAPA 2018铜环奖(Brass Ring Award)获奖演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4日,国际游乐协会IAAPA“铜环奖”(Brass Ring Award)结果揭晓。长隆海洋王国海洋保卫战节目荣获最佳现场表演的大奖。“海洋保卫战”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烟花大秀与无人机演出。它更有一个原创剧情贯穿始末的全新夜场史诗大型汇演:在超级英雄主题下藏着的环保内核,呼吁大家保卫海洋生态环境!

期待

与家人朋友度过一个特别的冬季?期待浪漫的钟声在耳边响起,期待在点点星光下翩翩起舞?今年12月,珠海长隆让你愿望成真!在四大主题酒店享受美味丰盛的大餐,珠海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上映全新马戏演出,12月8日到明年1月2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更化身为浪漫奇幻世界迎接跨年。

梦幻灯光秀、可爱企鹅巡礼 、国际游乐协会IAAPA 2018铜环奖(Brass Ring Award)获奖演出——海洋保卫战、TEA杰出成就奖——海洋夜光大巡游以及盛大的跨年派对让这个12月充满温馨与惊喜!还等什么?准备好给家人和伴侣一个超赞的冬季吧!

梦幻灯光秀

点亮这个冬季

每逢冬季,浪漫的气息就会萦绕在冬季的空气中。海洋王国2018年12月期间化身梦幻世界,给全家人温馨浪漫的体验。 每晚梦幻的灯光秀,将整个海洋王国的横琴海幻变为一座星光城堡。超过一百万盏LED,通过全球独有的高科技灯效,集合现场音乐、喷泉让游客360度体验灯光秀,犹如置身银河中一般。

巨型的主题装饰,比往年更华丽震撼,不仅有多彩夺目的铜铃和五光十色的彩球、闪耀的彩灯,还可以许下你的新年愿望。

跨年狂欢派对 等你来疯狂

踏入12月,跨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种种兴奋、希冀和期待,是否已充满你心间?!12月31日浪漫夜,盛大的珠海长隆跨年狂欢盛典与海洋王国夜场完美结合,激情呈现。除了夜场主题演出“海洋保卫战”,更有跨年烟花派对、璀璨新年倒数烟花大show。除了超值的票价,还有歌舞演艺、两次璀璨烟花演出、新年倒数,更有巅峰游乐项目让你和伙伴们齐齐投入狂欢!

家庭团聚

享四大主题酒店浪漫大餐

欢快的旋律以及浓郁的节日气氛弥漫在珠海长隆的各大主题酒店,冬季主题装饰已在长隆马戏酒店和长隆迎海国际公寓等着你。缤纷多彩的冬季拉开帷幕,横琴湾酒店迎来白色雪景主题布置,环境浪漫非凡,快来体验不一样的餐饮体验吧!长隆企鹅酒店是小朋友的最爱,礼物已经来到企鹅酒店,和极地小精灵——企鹅共餐,充满节庆气氛。特色餐饮除了炙烤美味的火鸡还有各式海鲜、海盐慢烤牛肉、小火锅,特色甜品等等,简直是环球美味嘉年华。

一次过享受美食、节日狂欢、视觉震撼,顶级的马戏演出就在珠海长隆。(杨广)

优惠

温馨专属 冬季钜惠

浪漫的白色雪景氛围,海洋王国更推出浪漫特惠。12月8日到明年1月2日,上长隆官方APP限量抢 双人门票低至560元。海洋王国狂欢跨年夜场门票(18:00后入场)仅需,250元/人。梦幻跨年,尽在珠海长隆。 (杨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