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东人去武陵源赏峰林雪景 可享门票优惠

来源:金羊网作者:赖书香发表时间:2018-12-17 20:52

金羊网讯 记者赖书香报道:12月17日,2018“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旅游推介会走进羊城,向广东旅游业界和市民推介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等多项桂冠的张家界武陵源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以及冬季武陵源精品游览线路。邀请广东游客这个冬季到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赏峰林雪景,享受门票优惠。

2.jpg
武陵源美景(主办方供图,下同)

此次武陵源风景区广州邀客,送上了三个月的门票优惠"厚礼”,即为期三个月冬季优惠政策(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3个月活动期内,武陵源核心景区普通门票为每人次115元;身高1.3米(含)-1.5米之间的未成年、1.5米以上24周岁以下的全日制学生、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老年人等特定人群优惠门票为每人次58元。武陵源核心景区春节期间继续执行冬季门票优惠价格。对网络提前10天以上购买核心景区门票的游客,实行每人次91元的门票价格。

广东游客可通过旅行社组团或者武陵源“张网旅游”等电商平台选择旅游线路、当季的热门景点、有特色的街区、文化演艺等,也可以选择私人定制的“(客栈)民宿+景区+交通+导览”的管家式游览。

1.jpg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介绍,张家界与广东一直有着良好的旅游合作,今年进入张家界的广东游客已超过30万人。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黔张常、安张衡、张吉怀等高铁将陆续开通,张家界即将进入十字交会的高铁旅游时代,今后广东游客到张家界旅游观光将更为便利和快捷。武陵源将进一步出台系列扶植政策,在引进客源、会奖产品推广、游客招徕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

推介会上,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及相关旅游景区企业进行了冬季旅游产品及乡村特色民宿推介,并详解了张家界黄石寨新年登高、土家过赶年、冬雪航拍擂台赛等冬季十大营销活动。向绪杰表示,武陵源是世界知名的旅游福地,也是广东游客旅行度假的重要目的地。武陵源将进一步扩大张家界在广州及珠三角市场的品牌形象宣传,提供更好的落地旅游接待服务。

与会旅行商围绕旅游合作交流、踩线考察、形象推广、门票惠利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