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云南红河州在穗设立旅游文化推广联络处

来源:金羊网作者:王敏 李力发表时间:2018-12-13 14:10

羊城晚报讯 日前,云南省红河州在广州设立旅游文化推广联络处,该机构将在旅游文化宣传推广、强化交流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云南省红河州是中国陆路通往东南亚国家的重要门户,文化历史积淀厚重,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1处,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900余项; 红河州还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州有56个主要旅游景区,21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包含4A级景区8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处。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