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迪拜迎来全年最佳旅游时节 阿联酋航空推出冬日特惠助力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12-11 14:03

羊城晚报讯 年尾想计划别样跨年旅行或明年3月底前想去欧洲城市度假的朋友近日有好消息了:为迎接迪拜免税店(Dubai Duty Free)35周年庆和迪拜购物节的到来,阿联酋航空即日起推出前往迪拜和精选欧洲目的地冬日机票特惠,即经济舱往返含税4518元起,商务舱往返含税19078元起,所有票价包含燃油附加费和其他税费。

据悉,迪拜免税店(DDF)将于12月18日至20日期间举行35周年庆活动,所有商品限时七五折,部分商品更可享六五折优惠。此外,目前也是迪拜旅行的最佳时节,每年的这个时候,迪拜都会成为全球的热门旅行目的地之一。一年一度的迪拜购物节是每年的重头戏,今年的购物节将延长至五周,从2018年12月26日一直持续至2019年2月2日,在这一年度购物盛会上,预计将有700多个品牌超过3200种商品参与其中。

据介绍,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面向中国游客推出免签政策以来,迪拜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游客数量也持续增加。在2018—19年上半财年,阿联酋航空向迪拜运送的乘客总数同比增加9%。随着新景点的推出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吸引力,预计这一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阿联酋航空则是知名国际航空公司,拥有一支由270架全球先进且高效的宽体客机组成的机队,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除客运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运营上海每周七班、广州每周三班的货运服务。 (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