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冬季畅游贵州 你将体会到贵州的别样风情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1-22 15:19



冬游贵州,您可以温泉养生。贵州的冬天,胜在温泉养生、舒身洗心。奇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贵州神奇的自然山水,孕育了高品质的温泉,形成了历史悠久的温泉文化。

冬季到贵州,置身素有“苗疆圣水”之称的剑河温泉、充满田园情趣的遵义枫香温泉、中国最古老温泉之一的石阡温泉……云雾缭绕、白雪皑皑,在水汽氤氲间美颜、洁身、强体、静心,泉水中富含的多种有益微量元素,使人冬浴则身暖而寒退,夜浴则体轻而眠生,疲浴则神复而气足。

冬游贵州,您可以滑雪看“海”。冬季贵州,大山间的温度在0℃左右,良好的雪质、丰富的雪量、适宜的气候等优点,使贵州成为冬季赏雪、滑雪、冰雪养生、激情演绎林海雪原的最佳场所。

您可以在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感受雪上飞扬的快意;您可以在南方暖阳下的六盘水盘州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感受自由奔放的刺激;您可以在贵阳高坡滑雪场,体验时尚滑雪的乐趣;您可以在安顺关岭永宁滑雪场、黔南荔波冰雪水世界乐园,体验到丰富多样的滑雪产品。

除了赏雪、滑雪,冬日到贵州来看“海”也是另一番别有滋味的旅行,这里的“海”并非普通的大海,而是草海、竹海和梅花云海。

在威宁草海,清冽的风让“海面”微微浮动,迁徙而来的黑颈鹤才是这里的主角,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鸟客”。在赤水、兴仁,云雾的遮掩下透露出丝丝仙气的万亩竹海,行走其中若入天宫。此外,荔波茂兰的原始森林内,生长着中国最大的野生梅林,每年1月中旬开花,花期长达 1 个月。

冬游贵州,您可以地下探秘。贵州是山的王国,洞的世界,这里无山不洞,无洞不奇,尽显喀斯特地貌精华。冬日的溶洞地下世界暖意洋洋、五光十色,亿万年的漫漫时光,水与时间在这里淬炼出奇幻的风景。这里有世界地质公园、“中国十大奇洞”之首的织金洞、“亚洲第一长洞”之称的绥阳双河洞、数万雨燕栖息的惠水燕子洞、水洞与旱洞星罗棋布的龙宫、雄奇瑰丽的毕节大方九洞天,以及隐藏在荔波茂兰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洞穴,不管探索哪一个,都将让您不虚此行。

今年贵州省委省政府决定向面向全国省(区、市)送出“冬季大礼包”,欢迎大家冬季到贵州泡温泉、滑滑雪、体验别样的年味。

一、优惠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

二、优惠政策

全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辽宁、山东、广东、江苏、浙江)和港澳台居民免门票,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三、优惠对象凭证

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享受优惠政策。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