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清远旅游来穗推介 VP全景旅游体验引围观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11-09 18:14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1月8日、9日,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旅游局协办的“山水名城·岭南绿都”清远旅游(广州)推介会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和越秀公园盛大举行。来自清远市八个县(市、区)的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共50多位代表参与了活动。优美的连南瑶族歌舞表演、问答抽奖活动等精彩的活动在繁华的广州商圈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



“山水名城·岭南绿都”清远旅游(广州)推介会举行 陈馥敏/摄 下同

据清远市旅游局局长林闻介绍,清远已经形成“亲情温泉、激情漂流、闲情山水、奇情溶洞、热情民族、浓情美食”六大旅游品牌。随着冬天即将到来,温泉已成为广州游客旅游首选,清远市素有“中国温泉之城”的美誉,希望更多的广州市民来清远旅游休闲、品尝美食。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彭铁山在推介会上表示,清远和广州的旅游资源具有互补性,清远是珠三角后花园,值得广州街坊去游玩。



现场多家景区展销摊位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咨询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推介会将传统的旅游推介与现场展销结合起来,来自清远的20多家旅游企业在现场派送礼品,包括温泉门票、景区门票、酒店房劵、精美礼品、自助餐卷等。据了解,除了这次旅游路演活动、现场推介和销售活动,清远旅游局在微信公众号以及清远网等相关媒体上都做了大量的微信推广和活动宣传。



精心打造的VR全景旅游平台

除了旅游推介和现场展销,推介会现场设置的清远图片展示、VR体验也吸引了街坊们的围观。记者了解到,这项VR全景旅游技术是由清远市农旅企业“寻乡记旅游”为整体向外地游客推介清远乡旅游景点,帮助清远乡村旅游景点低成本开发展示而精心打造的。寻乡记生态旅游事业部负责人钟文告诉记者,清远一直是广州的对口帮扶地,再加上两者交通的便利性,广州作为清远的主要客源地,一直是清远重点推介的对象,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清远旅游。

连州大东山温泉.jpg

连州大东山温泉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寒冬即将到来,温泉成了旅游首选,通过此次活动,有望促进清远市温泉业的冬季市场大兴旺,丰富清远市乡村旅游,拉动全市旅游消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