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网友评出岭南十大精品民宿,网红探店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丹发表时间:2018-11-05 17:53

金羊网讯 记者吴丹报道:近年来,随着广东乡村旅游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美丽乡村涌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而民宿的兴起,更是为乡村旅游增添了一抹亮色。11月4日,企鹅口碑·2018岭南十大精品民宿评选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梨花屋舍、水云净舍、乌有同金寨、珠海深车酷精品客栈(海洋王国店)、广州馨园古建民宿、邓村石屋、广州归觅精品民宿、宛若故里、怡然生态客栈、又见民宿等10家民宿被评为“网友最喜爱的岭南十大精品民宿”。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由腾讯大粤网、腾讯新闻·广东主办,广东最生活、企鹅助农统筹执行,民宿自媒体平台宿描协办。活动前后共收到75家民宿的报名信息,通过初审的民宿共42家。经过近1个月公开公平的网络投票,累计票数约39万,投票访问次数达47万人次,整体曝光量预计超过100万,最终票选出网友最喜爱的岭南十大精品民宿。

△岭南十大精品民宿评选颁奖活动现场.png

△岭南十大精品民宿评选颁奖活动现场

“此前我们在和民宿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面临最大的问题是缺少对外宣传的渠道,这时候移动互联网的传播显得尤为重要。”主办方腾讯大粤网·企鹅助农的负责人梁媚在颁奖现场提到,目前岭南地区已有越来越多的民宿正在兴起,但大部分都坐落于田园乡间,美丽却鲜为人知。本次民宿评选活动旨在借助互联网让人们知晓和了解更多岭南民宿,在让游客体验到作为“本地人”的生活的同时,也能助力乡村旅游。

△网红“打卡”梨花屋舍民宿,体验乡村旅游.png

△网红“打卡”梨花屋舍民宿,体验乡村旅游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广州网红产业园的网红达人们,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共同前往本次评选活动的冠军店——东源梨花屋舍,进行两天一夜的探店体验活动。主办方表示,网红探店是拉动民宿发展的一个新途径,活动意在利用网红的粉丝效应、旅游达人的游记分享来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以触达不同的年轻群体。这种良性循环既能提高民宿的知名度,又能加强对当地乡村旅游的宣传。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