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港珠澳大桥极速直达香港迪士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发表时间:2018-11-05 11:35


继港珠澳大桥通车首发团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在通车后首个周末,再度联合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组织“周末体验团”,吸引近300位来自广东省,包括珠海、中山、惠州等地的游客报名参加,以最快速度到访香港迪士尼,争取时间体验“快行慢玩”度假新乐趣。港珠澳大桥开通后,大桥香港口岸到达香港迪士尼仅仅10分钟车程,有助度假区进一步拓展广东省,特别是粤西地区市场。

轻松过桥 完善交通配套

香港迪士尼近在咫尺

港珠澳大桥全长约55公里,由珠海直达香港迪士尼,只需约1小时,较过往节省约2小时的交通时间,更易轻松出游。除了舒适方便,参与体验团的宾客在过桥途中可以饱览沿途风光,又可拍照留念。

此外,由于大桥连接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度假区已联同昂坪360推出1日连玩套票,1日旅程享受两种体验。同时,由即日起,乐园联同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特别推出港珠澳大桥跨境巴士+香港迪士尼乐园游乐套票,以优惠价人民币499元起发售(限量发售100套)。同时还推出香港迪士尼乐园半自助纯玩两天团,价格从人民币1398元起,提供不同的行程,包含乐园门票、酒店住宿及来回交通。

据了解,除了大桥上有24小时穿梭巴士,以及在香港口岸人工岛设有最快每10分钟一班的B5专线巴士直达香港迪士尼外,还有在乐园入口开出的直通跨境巴士路线,将由现在连接的17个内地城巿,陆续扩展至27个。而继9月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开设全新客务中心后,香港迪士尼在香港口岸人工岛上,也将再增设客务中心。

园区新阶段扩建计划陆续有来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展开为期六年的扩建计划,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将于2019年3月开幕,这将成为继“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后,香港迪士尼推出的又一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届时,大热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两位主角保罗·路德和伊万杰琳·莉莉都将在香港迪士尼这项互动游乐设施中亮相。而香港迪士尼的地标“城堡”,也正进行华丽变身,将与13位迪士尼公主一同为宾客创造更精彩、更崭新的娱乐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