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去澳大利亚北领地探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毛静发表时间:2018-11-05 11:35

近日,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借深圳开通达尔文直航这一契机,来穗向老广们正式发出邀请,前往澳大利亚北领地探险。据悉,达尔文是集现代、青春和多元文化的北领地首府,也是乘飞机距离东部最近的澳大利亚城市。在达尔文,全年都可享受户外生活:露天餐厅、海边市场,以及各种各样的户外节日。而离开市中心几分钟就能抵达海滨餐厅,参加鳄鱼冒险,或是进行丰富的历史体验。

此外,凯瑟琳作为北领地的第三大城镇,也是通往尼特米鲁克国家公园的大门,这座公园建立于1989年,由崎岖的地貌、壮观的瀑布和郁郁葱葱的峡谷组成,因壮观的凯瑟琳峡谷而闻名远洋。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