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维京游轮推出 2019年新航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发表时间:2018-11-01 14:16

面对中国出境游市场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维京游轮日前推出2019年欧洲内河游轮新航线共计9条、17种行程,其中3条航线为新增航线,旅行目的地也将由30个扩展到37个,包括巴黎、米兰及布拉格等,届时航次将会达到150次,并在保留目前8天、11天、15天线路的同时,维京游轮将新增10天、12天及14天行程的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更灵活的行程选择。

据介绍,明年3月起,维京游轮将带领中国游客沿欧洲4大名河(莱茵河、多瑙河、美河因及摩泽尔河)全新启航,每条航线平均经过4至8个世界自然或文化遗产,并有机会体验岸上住宿及丰富的升级行程,例如在巴黎欣赏历史悠久的红磨坊歌舞表演等。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维京游轮进入中国市场两年来,凭借“一价全包”、全中文服务及中西荟萃的餐饮,解决了中国旅客游欧洲的主要痛点,让客人通过入住移动酒店免去换酒店搬行李的辗转、旅行中不受语言障碍的困扰等轻松开启原汁原味的欧洲内河巡游,这也是维京游轮所倡导的一种奢而不豪的旅行方式。(陈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