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新线路,新玩法!大兴安岭发出“来自北纬53°的邀请函”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10-31 17:23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10月30日,以“‘冰雪北极·冻感兴安’来自北纬53度的邀请”为主题的2018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冬季旅游(广州站)推介会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据了解,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为进一步推介冬季旅游资源和冰雪旅游产品,定于从10月26日起至11月6日,分别在成都、广州、潮汕地区、杭州等全国4个主要客源地城市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image001.jpg

“2018大兴安岭极地冰雪季”正式启动 陈馥敏/摄

一封“来自北纬53°的邀请函”

推介会上,2018大兴安岭“极地冰雪季”正式启动,现场对极地冰雪季系列产品、加格达奇区、呼中区、松岭区等冬季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并发布了“研学兴安 探秘北极”大兴安岭地区全国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大兴安岭国际旅行社与广州雪之旅国际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age002.jpg

推介会现场 陈馥敏/摄

飞“阅”兴安—航拍大兴安岭四季风光(国际)摄影视频大赛也同步启动。据介绍,为了全方位展现大兴安岭的旅游资源,大赛组委会将面向全球征集大兴安岭四季航拍照片及视频,参赛者最高能获得5000元奖金。

新线路新玩法,大兴安岭冬季旅游产品上线

image003.jpg

大兴安岭地区冬季旅游资源丰富 主办方供图

记者了解到,今年大兴安岭地区整理了当地多年来冬季旅游大数据,全新设计、打造了大兴安岭冬季全域旅游新概念、新玩法。以“大、北、纯、特、古、静”六大特点,依托“极北、极寒、极光、极雪、极景”五项冬季独特资源,围绕多种产品类型,打造了“极地冰雪季,来自北纬53°的邀请”主题冰雪盛宴。

image005.jpg

大兴安岭全新推出新颖玩法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全新推出了“寻找中国最北、玩转中国雪量最大的地方、观赏中国最北神奇天象、揽胜世界第一大界江、打卡世界唯一‘爱情坐标点’、体验中国最冷小镇、拥抱亚洲唯一的圣诞村、穿越中国面积最大的冰雪森林公园、游览中国最北石林、寻觅北方最大古驿站”等10大玩法和“玩转北极圣诞村、穿越冰雪森林、打卡爱情小镇、揽胜界江风情、寻觅黄金古驿、再现红色记忆”等6条经典旅游路线,掀起了新一轮冬季旅游热潮。

此次推介会提升了黑龙江大兴安岭“冰雪北极 冻感兴安 ”冬季旅游品牌美誉度,为推动大兴安岭与广东省旅游交流合作,吸引广东的游客赴大兴安岭旅游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