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中国市场成为安大略 海外第二大客源市场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10-29 14:15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李力

“截至2018年5月份,中国大陆客人到访安大略省已超过 80000 人次,中国市场已经一跃成为安大略省海外第二大客源市场。”日前,在广州举行的“2018 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推广会”上,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中国区市场经理冯晖与到场的广州媒体分享这个消息。

此次推介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携手16 家来自安大略省的旅游业界,一起向广州的媒体推荐了安大略冬季旅游产品和全新的主题旅行产品信息、旅游资讯、航班动态、酒店预定信息等。

此次安大略省旅游局联合国内重要的旅行社,针对中国游客,共同制定了多条冬季旅行线路,包括“冰雪世界奇景”、“冰酒美食佳肴”、“冰爽户外体验”、“冰晶欢乐节庆”等内容展开丰富多彩的“安大略冰雪欢乐颂”等。

据介绍,近年来,安大略省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2017 年到访安大略省的中国大陆游客超过 27 万人次,同比增长近 10%。安大略省旅游局积极打造的安大略四季旅游主题取得喜人成绩,伴随着冬季雪趣和春季赏花产品的推广,传统的淡季异军突起,平均同比增长近 25%。2018 年是中加旅游年,在签证、航班等多方利好的助力下,中国游客赴加拿大旅游变得更加便捷。

走近安大略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地处加拿大东南部,地域面积达 110 万平方公里。“安大略”在原住民语中意为“美丽的湖泊”,25 万余个大小湖泊和全长超过 10 万公里的大小河流点缀着这个原始自然与国际现代兼有的魅力目的地。热情洋溢的多伦多、澎湃壮丽的尼亚加拉瀑布、多元迷人的渥太华,还有蓝山、金斯顿和圣劳伦斯公园等奇美胜地。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