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川航开通成都直飞开罗航线

来源:新华网作者:毛晓晓发表时间:2018-10-25 16:49

新华社开罗10月23日电(记者毛晓晓)四川航空公司(川航)成都至开罗的首班直飞航班23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标志川航在非洲开通的第一条航线正式开始运营。

据悉,该航线每周二、周五各一班,单程飞行约10小时,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

埃及是中国公民赴非洲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据统计,2017年中国成为埃及第四大旅游客源国。去年1月至7月,赴埃中国游客达到17.9万人次,同比增加85.5%。

另据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报告,2017年埃及吸引外国游客850万人次,比上年增加55.1%。2010年赴埃外国游客曾达到1470万人次,但2011年埃及局势动荡以及2015年俄罗斯客机在埃及失事后,游客人数明显减少。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