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冬春季敦煌旅游优惠多

来源:新华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0-24 17:25

新华社兰州10月23日电(记者范培珅)11月1日起,甘肃省敦煌市将推出免票、奖励、补贴等旅游优惠政策,游客冬春季到敦煌旅游可享受多重优惠。

据介绍,今年11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甘肃省外游客来敦煌旅游,可享受半价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其中,冬春季期间,莫高窟除门票降价50%之外,还将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可参观洞窟由8个增加为12个,内容“加量”50%,游客可以轻松购票,参观更加从容惬意。

同时,针对研学、采风、会展等群体,在达到相关条件后,可享受免门票参观国家鸣沙山·月牙泉、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和敦煌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等优惠政策。对于各级旅行社组织游客到敦煌旅游的,根据组织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实际情况,给予不同程度的补贴和奖励。甘肃省内居民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阳关、敦煌古城五大景区。

另外,敦煌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因系统升级,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暂停使用在线预约购票功能。在此期间,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莫高窟售票处预购3天内莫高窟参观门票。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