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澳洲航空 FlyPink 健康宣传月活动四度起航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0-24 17:24

金羊网讯 近日,澳航集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FlyPink 健康宣传活动月,旨在呼吁越来越多的旅客加入到关爱自身健康的行列中来。在直至11月15日的一个月中,澳洲航空的飞行员们将以粉色肩章替代金色肩章;机组成员的银色飞行徽章也将被粉色徽章所替代;而机场的地勤服务人员则会在胸口佩戴一枚“粉红丝带”的标志;大家都会在活动期间尽可能更多地选择粉色的服饰,来配合与支持宣传活动的开展。

image001_副本.png

众所周知,“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而每年的10月也被全球数十个国家定为“乳腺癌防治月”。澳航的 FlyPink 健康宣传活动起始于2015年,由澳航集团旗下 Qantas Link 公司的女机长 Susan McHaffie 女士发起,并自发建立了活动专项基金,其初衷是希望提升人们对于乳腺癌这一高发疾病的重视。而今年,Susan McHaffie 女士更是将活动的宣传范围延伸到了关爱男性健康的领域中。她携手关注男性健康的 Movember Foundation 基金会,共同发起慈善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提高对于癌症这种正影响着澳洲数千万人健康的疾病认识度。因此今年的 FlyPink 活动月横跨了被认定为“乳腺癌防治月”的十月和呼吁关注男性健康的“大胡子月”十一月。

image003_副本.png

Susan McHaffie 女士利用自己业余时间为今年活动月设计了特别的肩章和徽章,她将代表了国际乳腺癌基金会的粉色丝带与代表了“大胡子宣传月”活动的八字胡标志相结合,并将这些极具代表意义的肩章及徽章出售给全世界的机组、地勤人员,为国际乳腺癌基金会和 Movember Foundation 基金会募集善款,今年善款募集的目标额将高达10万澳元。从最初仅2万澳元的乳腺癌研究基金的募集金额,到如今超过50万澳元的善款总额,Susan McHaffie 女士已经向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135家航空公司发起了呼吁。

image005_副本.png

今年是澳洲航空发起的 FlyPink 健康宣传活动的第四年,活动首次将“八字胡宣传活动”与“粉红丝带活动”结合在一起,在为期一月的活动中同时宣传乳腺癌与前列腺癌的防治,在此项慈善活动的大力资助下,对治疗乳腺癌的研究将得以更好地推进。

据悉,为了配合 FlyPink 健康宣传月活动,澳航将在各个航班供应一款 FlyPink 主题小食盒,旨在让更多的乘客有机会加入到本次的慈善活动中来,同时提高大家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度。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