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去种业小镇看百合展

来源:金羊网作者:杨广发表时间:2018-10-16 04:00

羊城晚报讯 百合花姿雅致动人,是名贵的切花新秀,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的祝福含意。日前,以“百合繁花,逸香国庆”为主题的2018广州种业小镇百合品种展示会正式开锣。据悉,本次百合品种展示会展示面积达120亩,60个品种,18万多株,总花球数超200万个。

据了解,本次百合展会园中百合花与硫华菊、蓝霸、千日红、玫瑰交相辉映,多个颜色的百合花以花柱、拱门、花坛、花架等艺术造型逐一点缀公园,闻香拍照观赏两相宜,约150万株鲜花形成花海,满园缤纷灿烂等着大家到广州种业小镇上演北半球最浪漫的邂逅,广大市民朋友假日里又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杨广)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