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

来源:金羊网作者:张齐发表时间:2018-10-12 16:00

金羊网讯实习记者张齐报道:9月26日下午,香港海洋公园于园区内召开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揭幕仪式,代表着一年一度的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活动正式启动。出席的嘉宾有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百里、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日本国驻港总领事馆大使暨总领事松田邦纪、日本三丽鸥(Sanrio)董事局成员暨三丽鸥亚洲区及美国行政总裁辻友子,香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以及香港大树湾发展项目筹划小组荣誉顾问盛智文。

主打高科技联手三丽鸥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242.png

▲揭幕仪式当天嘉宾以及表演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张齐/摄下同)

今年的哈啰喂全日祭以高科技为创作核心,无论是“极级惊慌鬼域”或“合家欢景点”,均加入不少多媒体互动元素,令惊吓景点倍添震撼,而合家欢景点亦富有趣味。其中重点景点为香港海洋公园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联手设计的惊吓景点——“X异域”,呈现香港首个360度投影及光雕投影技术(3D mapping)打造的异次元数码空间,亦有多个采用虚拟现实技术(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技术的景点,如适合一家大小体验的景点——“妖怪大捕手”。

主打高科技联手三丽鸥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490.png

▲景点“妖怪大捕手”与知名手机厂商VIVO合作采用AR技术

同样万众期待的,是以三丽鸥卡通人物(Sanrio characters)为主题的“HELLO-ween”派对系列景点。一众三丽鸥人气明星Hello Kitty、酷洛米、布丁狗、双星仙子、大耳狗、蛋黄哥及酷企鹅等首次齐集海洋公园,以公园限定的“HELLO-ween”造型与游客见面,并一同举办盛大的三丽鸥卡通人物哈啰喂派对。

主打高科技联手三丽鸥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686.png

▲三丽鸥家族的卡通人物以Halloween装扮亮相

游客除了可以在“Sanrio家族联萌哈啰喂派对”、“Sanrio家族糖果村”及“Sanrio家族哈啰喂见面会”三个合家欢景点与三丽鸥卡通人物大玩互动游戏和合照留念,更可于园内餐厅享用一系列的以三丽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限定哈啰喂“至萌”美食,以及在海洋公园唯一开设的“Sanrio家族哈啰喂期间限定店”选购各款联乘独家“HELLO-ween”主题精品。

主打高科技联手三丽鸥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正式启动890.png

▲景点Sanrio家族糖果村入口

活动主礼嘉宾之一,日本三丽鸥董事局成员暨三丽鸥亚洲区及美国行政总裁辻友子表示:“非常荣幸三丽鸥能够参与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这个亚洲区大型万圣节盛事。三丽鸥家族一直得到香港朋友支持,希望这次三丽鸥卡通人物以限定的『HELLO-ween』造型在香港和大家见面,能够与大家一同制造一个最可爱的万圣节体验。”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2018已于9月26日正式展开,游客可于10月5日至31日期间指定的16天的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凭海洋公园门票体验哈啰喂各大景点。同时,活动亦设有哈啰喂优越门票,让购买该款门票的游客可以优先进入哈啰喂景点。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