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贵州的秋天即将美成童话, 带上这份出行图出发吧!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10-07 04:00

ycwbRUILV01_b.jpg

高要梯田 醉人五彩梯田 贵州那大片大片成熟或即将成熟的稻田。高要梯田群位于丹寨县高要村西南面321国道旁,面积千余亩,地势由高到低呈明显梯带形状,该梯田景色随季节变化而变化,不同季节有着不同的感觉色彩,用大地艺术形式创造出全国独树一帜的“高要多彩梯田”。

ycwbRUILV02_b.jpg

堂安梯田 白云深处万顷梯田 从肇兴到堂安的路上,漫山遍野,除了森林,到处是风景入胜的梯田。堂安梯田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别处的梯田大都是泥土做的,而这里却是用石头堆砌而成的,田埂象画框一样勾勒出梯田的轮廓,梯田内满是黄色的稻谷,迎着初升的阳光煞是好看。

ycwbRUILV03_b.jpg

万峰林 日落八卦田 兴义万峰林八卦田其造型神奇迷离,如神匠打造,八卦田中有三个天然地漏,深不见底,被称为地眼—大地的眼睛。秋日里,万峰林稻田金黄,在日落余晖的照耀下,呈现一幅恬静的田园美景,也被众多摄友称为“中国最唯美秋景之一”。

ycwbRUILV05_b.jpg

加榜梯田 25公里绵延梯田 秋色蒙蒙加车河谷两岸稻谷成熟之时,加榜梯田的“新米节”狂欢也随之拉开了序幕,迷人的梯田和喜悦洋溢的笑脸成为摄友镜头下最美的画面。这些梯田中间均散落着苗乡独具特色的吊脚楼,犹如点缀在银河里的行星,组成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

ycwbRUILV04_b.jpg

威宁草海 秋色海洋 秋天是草海最美的季节,置身草海湖畔,或荡一只木筏,亲近这一面纯净的湖水,微风拂面,看一群群水鸟怡然自得,甚是闲情逸致!

ycwbRUILV06_b.jpg

梵净山 绚丽彩林 秋天,来梵净山,看看溪谷,看一场枫叶的肆意燃烧,看看怒放野菊,雁语鸟啼,绚丽彩林,充溢着一种生命的灵动,却也给梵净山注入了一份温馨。

ycwbRUILV07_b.jpg

乌蒙山 高原草场 壮阔的高原草场,高山矮杜鹃,灵气的高原湖泊,罕见的高原佛光,多变的高原天气,桃花源记般的彝族古村寨,这些都是乌蒙山草原上独特景观。草原风光无限好,景区内的农家乐让您观赏风景之余,可以畅享草原上滋味十足的美味哟。

四季轮回、万物更迭

秋的气息缓缓而来

在贵州的这些地方

秋天美得像童话一般

收藏好这份秋日出行地图

在秋天,准备出发吧!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