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旅游系统扫黑除恶 已收到线索过百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何生廷 胡志慧发表时间:2018-09-30 09:00

新快报讯 记者何生廷 通讯员胡志慧报道 昨日,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曾颖如一行做客广东“民声热线”节目,就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服务质量问题、民宿怎么管理以及国庆旅游出行等内容作出回应。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据省旅游局初步预测,今年国庆期间,全省旅游人数、旅游消费将稳步上升,增幅双超10%。接下来的3个月,全省各地都在举办“上山下海·广东人游乡村”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

在整治行动上,省旅游局在全省开展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至9月24日全省各地旅游部门上报线索104条,经过筛选后向省公安厅、省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移交有效线索77条,其中涉及黑社黑导40条,非法购物点18条,景区乱象17条,涉及公职人员2条。

截止到目前,全省共关停涉案旅游购物商店21家。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