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国庆假期这些景区可能被挤爆

来源:金羊网作者:马化展发表时间:2018-09-28 09: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化展报道:今年国庆假期将至,哪些景区将最受热捧?哪些景区可能人少些?近日,高德地图以及腾讯位置服务方面各自发布的报告,预计人气非常高的景区包括杭州西湖、凤凰古城等。

高德地图评选出的国庆假期全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景区中,排名第一的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排名第二、第三的依次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

腾讯位置服务方面发布的报告则显示,排在前十的热门5A景区为丽江古城、乌镇、平遥古城、西塘古镇、阆中古城、同里古镇、周庄古镇、徽州古城、三坊七巷。

预测相对冷门的5A景点前十名是:黄山市古徽州潜口民宅、吉安市井冈山、桂林市漓江冠岩、北京市十三陵、苏州市吴中太湖、黄山市西递村、宜昌市秭归县屈原故里、阿坝州黄龙风景名胜区、南阳市伏牛山、惠州市罗浮山。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