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巴厘岛6个幽静海滩邀您来!

来源:新华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24 09:00

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蜡染、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每年吸引数百万国际游客纷至沓来。

被清澈海水环绕的巴厘岛拥有众多不同类型的海滩,有的适合游泳,有的适合冲浪,有的适合水上娱乐,有的适合观光,每一处都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旅游景点。

除了上世纪80年代以来就闻名遐迩的库塔海滩、萨努尔海滩、努沙杜瓦海滩,巴厘岛还有为数众多的美丽海滩。

印尼旅游部在此盘点了巴厘岛最为幽静的美丽海滩,为游客展现巴厘岛远离尘嚣、原生态的另外一种美。

一、巴兰杠海滩

兰杠海滩位于巴厘岛南部,距离库塔海滩约三四十分钟车程,是游客信步闲游并享受天然宁静的好去处。

二、梦幻海滩

梦幻海滩位于乌鲁瓦图情人崖附近,长约150米,海滩洁白、柔软、细腻,傍晚时分还可以欣赏梦幻般的落日美景。

三、蓝点沙滩

位于巴厘岛南端乌鲁瓦图断崖西面,背靠悬崖,南临印度洋,风光旖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原汁原味的山海景观,加上终年潮汐翻涌,是冲浪者的天堂。

四、艾湄海滩

位于巴厘岛东部的艾湄海滩拥有独特的黑沙沙滩和种类繁多的热带鱼,是潜水爱好者的好去处。

五、潘达瓦海滩

潘达瓦海滩位于巴厘岛最南部的一个断崖之下,周围也是高耸的悬崖,海滩的沙子洁白干净,环境清幽安静。

六、佩姆德兰海滩

佩姆德兰海滩位于巴厘岛西北部,地理位置偏远,海滩周边没有小贩,没有商业气息,只有悠闲与轻松的气氛。(通讯员 郑世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