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国庆出行,与艾美酒店解锁小众目的地

来源:南方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24 09:00

南方网讯 转眼间9月已至,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中国的千禧一代正在寻求打破旅行界限,探索更为独特的旅行体验。无论是地中海的自然清新,还是欧洲小城的古典精致,小众目的地逐渐成为千禧一代旅游出行的首要选择。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拥有100多间酒店,始终致力于为富有好奇心与创新思维的宾客提供绝妙的入住体验和精彩的目的地发现之旅。在即将而至的国庆长假,艾美酒店将帮助宾客通过目的地、文化及美食浸入式地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收获意想不到的目的地体验。

从摩纳哥的自然浪漫到意大利的传奇艺术,与艾美邂逅异域风情

摩纳哥位于法国南部的地中海沿岸,10月的摩纳哥清爽怡人,适宜扬帆出海体验自然浪漫的地中海风情。摩纳哥艾美酒店是摩纳哥少有的拥有私属海滩的酒店,于酒店中可尽情饱览地中海的壮阔景致,房间内深蓝色布景灯营造出舒适安静的氛围,澎湃的潮声漫入耳际,犹如置身于寂静海底,享受旅行中少有的自在宁静。酒店创驿大堂以法式滚球及咖啡可可手工坊为特色,来致敬艾美酒店的巴黎之源。

90fba69cb3aa1cfc80980b.jpg

于摩纳哥艾美酒店私属海滩饱览地中海的壮阔景致

被誉为“永恒之城”的罗马是拥有辉煌历史和丰富世界文化遗产的文明之城。位于罗马普拉蒂区(Prati)的罗马艾美维斯康蒂酒店坐拥罗马热门旅游景点西班牙阶梯(Spanish Steps)和梵蒂冈城(Vatican)的双重景致,该酒店于2017年重装开业,融合意大利先锋艺术时尚品味及古城罗马特有的历史韵味,通过艺术从不同视角向宾客展现罗马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并提供探索罗马和意大利当代艺术的全新方式。

90fba69cb3aa1cfc809f0c.jpg

罗马艾美维斯康蒂酒店顶层露台

2018年的亚运会让全球宾客在联想起印度尼西亚的时候不再只是提到巴厘岛,首都雅加达成为探索印尼风情的另一绝佳目的地。雅加达艾美酒店坐落于苏迪尔曼大街,毗邻世界贸易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当地著名购物中心均可步行抵达,距离知名景点国家纪念碑和总统府故宫也仅需要15分钟车程。酒店还提供丰富的国际美食,宾客尽情享受法式、黎巴嫩和日本料理。

90fba69cb3aa1cfc80a90d.jpg

雅加达艾美酒店Al Nafoura餐厅提供经典的黎巴嫩美食

一半海水一半天堂,与艾美发现世外秘境

当大家在不断追求东南亚热门海岛之时,大溪地早已成为世界名流、巨星钟爱的避世海岛之一,这里的私密与宁静无可比拟,远离人群与城市喧嚣,大溪地艾美度假酒店就坐落在这座如同天堂般的岛屿上。酒店拥有典型的波利尼西亚建筑,还有12间水屋屹立于碧蓝清澈的泻湖水面之上。在这里可置身于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美景之中,感受原始野奢的自然力量。

90fba69cb3aa1cfc80b10e.jpg

屹立于泻湖水面的大溪地艾美度假酒店水屋

毛利求斯是非洲东部的火山岛国,最佳游览季通常是每年6月到11月。天堂之境的毛里求斯艾美度假酒店坐落于西北海岸拥有1000米白色沙滩的point-aux-Piments 海湾,以全海景房著称。招牌餐厅虽名为180 Degrees,却可为宾客提供360°全景视角,可尽情饱览广阔的印度洋全景。

90fba69cb3aa1cfc80b90f.jpg

毛里求斯艾美度假酒店提供360°印度洋全景视角

位于沙特阿拉伯麦加省的“红海新娘”吉达,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沙漠。作为潜水圣地的红海海水透彻,热衷浮潜的宾客可在此感受到超乎以往的潜水体验。吉达艾美酒店毗邻沙特的第一大港吉达港,可尽情饱览红海的壮阔美景。吉达同时也是著名的沙特“外交”城市,吉达艾美酒店在帮助宾客探索红海体验之时更提供环球美食,从墨西哥菜系到中东佳肴,还有当地时令食材所烹饪的摩洛哥餐点,帮助宾客解锁对异域佳肴探索的渴望。

90fba69cb3aa1cfc80c010.jpg

吉达艾美酒店助力宾客探索红海体验

换个视角,与艾美探索中国之美

沈阳是中国传统的历史名城,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辉煌的历史印记。沈阳和平艾美酒店作为中国东北地区的第一间艾美酒店,为宾客探索沈阳文化提供新灵感。经过泰国旅行摄影师Chutima Treearayapong的镜头转换,将沈阳的传统之美重新演绎,从传统中山路、盛京故宫,到充满现代主义形式的1905创意园,揭开了沈阳老重工业印象之外的当地独有文化。

90fba69cb3aa1cfc80c811.jpg

沈阳和平艾美酒店以现代艺术重新演绎传统文化之美

宜兴位于江苏南部,是中国著名陶都,苏东坡曾在这里留下“买田阳羡吾将老,从初只为溪山好”的千古名言,吴冠中的画笔也留下了江熏风情的画境。宜兴富力艾美酒店位于太湖相接的东氿湖畔,可轻松前往竹海风景区,漫步竹林小径感受竹涧清泉和竹林清风,亦可前往宜兴陶瓷博物馆探索传统中国陶艺之美。

90fba69cb3aa1cfc80d212.jpg

坐落于东氿湖畔的宜兴富力艾美酒店

石梅湾位于海南万宁市东部海滨,是海南少有的未开发的美丽海滩,拥有原始迷人的自然风光,长约7公里的碧海银滩,被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一侧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一侧是茂密的天然青皮林。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就坐落于这片风景秀丽的海滩之上,隔绝喧闹的人气海滩,独享一片清净。

90fba69cb3aa1cfc80de13.jpg

于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独享一片清净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