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酷芽亲子与碧桂园达成合作 打造亲子房新模式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12 17:30

金羊网讯 记者李佳妮报道:近日,2018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式上,12项广东重点旅游产业开发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要出发周边游&碧桂园酒店集团酷芽亲子房改造项目作为广东省旅游创新产业项目的代表,与其他11个重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一起签约。

酷芽亲子是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注于亲子房开发与打造的全新品牌,创立于2017年,以“安全、趣味、细节”为产品立足点,通过引入猪猪侠、小鸡彩虹与超级飞侠三个各具特色的国内IP合作,将少儿熟悉又喜爱的动漫元素引入到亲子房的装饰、布场及用具定制当中。

要出发周边游·酷芽亲子房业务副总裁杜其根接受记者采访,透露酷芽亲子房项目已与希尔顿、悦榕庄等国际知名酒店在内的超过300余家酒店达成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间酷芽亲子主题房,累计让超过十万个家庭享受了高质量的假日亲子时光。

微信图片_20180912161738.jpg

其中,卡通亲子元素不仅运用在墙纸、床单等主体视觉上,更对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多个细微场景都做了精美元素设计;趣味性上,房间设有专门的孩童玩乐区域,并设有IP主体帐篷、益智玩具、小木马等设施;而在安全性上,酒店所有个人性的用具均以儿童用具标准进行定制,同时在防滑、防撞、安全提示等多个方面做了细致设计。

除了给亲子房用户带来趣味温馨感,酷芽亲子房也通过灵活的合作模式,对酒店房型进行最大化的周转利用,并通过标准化的产品定制和施工方式来弱化酒店的升级成本,整个模式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知名品牌酒店的青睐。基于亲子房消费市场的巨大前景,酷芽亲子正加大力度推动与更多酒店合作亲子房项目。此次开幕式与碧桂园酒店集团的签约合作协议便是酷芽亲子与知名酒店品牌进行深度合作的样本,根据合作规划,酷芽亲子已与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11个城市的17家酒店达成战略合作,预计改造亲子房间数将达120间。而根据酷芽亲子房项目规划,到2019年末,酷芽亲子项目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合作酒店1000家,亲子房整体房间达10000间。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