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五大主题阐述德国旅游精彩故事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09-12 09:20

ycwb4040578_dzzzz7_1536311655408_b.jpg

德国浪漫小镇图宾根风景如画 羊城晚报记者 李力 摄

海外来风

德国夏日之城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力报道:记者从德国国家旅游局获悉,德国国家旅游局继推出 2019 年度主题“百年包豪斯“后,将以德国夏日之城(German Summer Cities)为题,结合数码媒体,在世界各地开展另一波盛大的市场营销活动:届时,德国旅游局将在众多主要客源国举办限定的活动周、Pop-up活动等。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介绍:德国一直是城市旅游与文化旅游的市场领导者,德国国家旅游局将以五个主题系列阐述德国旅游的精彩故事:

1、城市印象系列:介绍德国魅力名城,透过浓厚的大都会气息、形形色色的购物体验及享受天台酒吧等,带出大城市的吸引力;

2、浪漫小镇系列:聚焦历史悠久的乡村小镇、壮丽的宫殿、园林和公园、风光如画的酒庄与传统美食;

3、海滨度假系列:将提供更多相关资讯。德国也是夏季度假的旅游胜地:各式的岛屿风光、游艇/湖边日光浴体验、海滩俱乐部、岛屿观光、木筏漂流、河溪/湖泊观光船等等的丰富度假体验,尽在德国。

4、文化艺术系列:德国文化与艺术一直深受国际旅客欢迎,作为德国入境游的一大吸引力,在文化艺术(Kunst und Kultur)系列里,博物馆、展览、工业文化、音乐表演及露天活动等将成为焦点。

5、观光景点系列:呈现德国旅游胜地与经典景点:从北部汉堡的易北音乐厅、埃森关税同盟煤矿工业区、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以及南部的新天鹅堡、霍亨佐伦堡等。德国的景点不单是地标性的存在,16个联邦州的景点可以配合不同主题的旅游路线,切合不同游客的需要,带来各式各样的旅游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