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三十家香格里拉集团酒店携手“骑向未来”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11 09:51

金羊网讯 9月7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媒体发布仪式,宣布由旗下30家酒店共同参与的“骑向未来3”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公开招募的32位主力骑手将于15天内累计骑行5,000公里。由25座城市的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盛贸饭店分别组织的5,000名本地骑手,还将在不同路段参与接力骑行。此外,骑行所经过的部分酒店还将举办公益晚宴、义卖等一系列活动,部分所得将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帮助 “爱佑晨星” 项目中100位患有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的孤贫儿童接受及时治疗。

微信图片_20180909164638_副本.jpg

10月20日, “骑向未来3” 将有3条主路线同时出发,路线将分别覆盖南昌至上海、厦门至上海、以及北海至香港等地区。10月29日,第4条路线环海南岛骑行将在三亚启动。除了4条主线路以外,位于成都、西安、拉萨以及迪庆的4家香格里拉酒店将于11月3日闭幕式当天组织独立的市内骑行活动。骑行爱好者可选择在30家香格里拉酒店中的任意一家报名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909164642_副本.jpg

其中,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10月31日举行本地骑行活动。届时,两百位本地热衷公益的骑行爱好者将同北海至香港路线的主力骑手一起往返于酒店至广州塔间的林荫绿道。随后,该线路的主力骑手将继续前往下一站——深圳。作为广州地区的骑行活动合作方,摩拜单车广州将赞助全部车辆并参与本地骑手招募。

与此同时, “骑向未来3” 已推出了T恤衫、运动保温杯等主题产品,通过各酒店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益销售。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