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大把旅游线路优惠 10万个名额“开抢”

来源:金羊网作者:吴珊发表时间:2018-09-07 17:00

ycwb4031560_dzzzz10_1536288700680_b.jpg

马来西亚展位正在进行当地风俗表演 羊城晚报记者 宋金峪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报道:今天上午,2018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拉开帷幕,预计将有50多个专业买家团,近2万名特邀买家前来参展。记者现场看到,早早已有市民排队等候入场,“旅行社大卖场”仍然人气最旺。

此次广东旅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有多个分展馆。其中,一楼五大展馆为酒店用品展,主要针对专业买家。二楼设有“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中华全域旅游馆、大众旅游卖场馆、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和粤港澳大湾区工艺美术馆等。

今年是中国与巴拿马建交一周年,巴拿马旅游部偕当地旅游机构和企业首次参展。巴拿马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拉客”,巴拿马还派出了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当地旅行社。“中国游客来巴拿马主要以定制游为主,巴拿马运河为必游点,浮潜、海钓、跳伞等户外活动很受欢迎。”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巴拿马旅游价格仍然有些高,仅机票一项就要花费上万元。此外,坦桑尼亚等也首次亮相广东旅博会。

大众旅游卖场馆俗称“旅行社大卖场”,每年该馆都是最火爆的分展馆。据悉,“大卖场”今年将提供10万个旅游线路优惠名额,让利总额超1.5亿元。“价格便宜赠品多,重点看长线游,面对面谈更放心。”市民李叔和太太一起前来,他表示周六还要再带儿子来选购。

只看景区图片不过瘾?现场多家景区及主题公园把实景“搬”到了旅博会现场。百万葵园的蓝雪花花海不仅鲜花艳丽,还伴有阵阵香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澳门冒险王国、长隆旅游度假区等十多家主题乐园进行实景重现,有的还结合了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出“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