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解决“旅行最后一天的烦恼” 行李寄送服务了解一下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9-05 17:42

金羊网讯 根据携程的调查,有超过80%的用户认为,早上退房后或刚抵达目的地时,沉重的行李会成为旅行中的负担,行李寄送实现了行李在机场、车站和酒店之间自由中转,让行李的“主人”能够轻装上阵,市场需求巨大。

近日,携程酒店与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君澜酒店集团升级战略合作。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携程和君澜将在游客出行和行李寄送方面展开合作,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打造业界合作的“样本”。

图片1.png

携程注册用户超过3亿,流量入口优势明显。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此次,借助于双方的优势,打通了行李寄送和国内用车服务的入口,解决更多消费者的旅行痛点,推动行业的服务升级。除了解决出行痛点的用车服务,携程的行李寄送业务,针对的是周边游、短途游以及商旅客人携带行李来回奔波的痛点。

图片2.png

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信息中心总经理杨晓允表示,君澜致力于打造多元化休闲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下的"住""食""乐""动""聚""X"等产品,定义品质生活场景。此次的合作正是源于希望客人不仅在住店的时候能够体验到君澜的细致服务,同时,在抵达酒店和离开酒店后,客人同样能够感受到君澜的服务品质。

据悉,携程与君澜酒店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中高端精选酒店集团作为携程的重点发展业务,一直占据市场领先优势。此前,双方已经在产品、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展开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取得了不俗成果。

携程与君澜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建立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引领酒店行业发展新潮流。最终,将实现携程、酒店、消费者等多方共赢。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