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亚运会带热印尼旅游

来源:金羊网作者:刘星彤发表时间:2018-09-04 17:26

雅加达、巴厘岛、中爪哇成热推目的地

羊城晚报讯 因举办第18届亚运会受到关注的印度尼西亚,近日趁热在中国展开推广及路演。在印尼国家旅游部日前于广州举行的旅游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包括雅加达、巴厘岛、中爪哇(婆罗浮屠)及其他地区在内的印尼旅游资源。

据悉,中国游客入境印尼人数呈逐年增长态势。此次印尼中国路演的任务之一为推广ViWi热推地,即今年年底前从全球飞往雅加达和巴厘岛的一系列高性价比路线,涵盖79个ViWI热销组合,将覆盖100万中国受众。根据统计,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印尼旅游目的地包括巴厘岛、龙目岛、美娜多、拉布汉巴焦和廖内群岛,而最受欢迎的项目为海上运动(潜水、浮潜、钓鱼)以及选购印尼传统纪念品。目前,印尼鹰航、中国国航、南航、厦门航空和国泰航空都运营有从中国到巴厘岛和雅加达的定期航班,通过巴厘岛中转,可前往印尼旅游部力荐的多个重点目的地,如丹绒格拉洋、丹绒勒松、千岛群岛、多巴湖、布罗莫腾格里塞梅鲁、拉布汉巴焦、摩罗泰岛、婆罗浮屠、瓦卡托比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