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金华旅游来广州圈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陈镟发表时间:2018-08-23 16:25

8月20日,金华旅游携美景美食再度作客广州推介“诗画浙江·传奇金华”,并推出古今穿越之旅、丹霞碧水之旅、文化休闲之旅等精品旅游路线,而金华智慧旅游平台——“畅游金华”日前已正式上线,该平台集景区产品、精品酒店、便利交通服务、特色旅游商品、特色餐饮、精品娱乐、优质旅游路线等服务于一体,将让游客畅游金华变得越来越简单。

金华旅游资源丰富,有以金华山、牛头山等为代表的生态风情,以横店影视城为代表的影视风情,以婺剧等为代表的戏曲风情,以婺州窑为代表的彩釉风情,以诸葛八卦村为代表的古村风情和以东阳木雕为代表的手工艺风情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