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多项举措 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金羊网作者:李力发表时间:2018-08-20 15:07

ycwb3673082_dzzzz2_1534497814972_b.jpg

耶路撒冷 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获悉,2018年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不断传出利好消息。今年8月2日,海南航空继北京、上海后,开通广州直飞特拉维夫新航线,连接中以两座中心城市,每周3班为华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今年9月,四川航空将开通成都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覆盖中西地区游客,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贸合作和交流往来。

为加快中国游客办理签证的流程,以色列分别在中国三座中心城市,即北京、上海、广州设立签证中心。三个签证中心已于日前开始运营,不仅新增了“VIP”快速申请通道,还接受邮寄申请的方式,延续简化对华签证政策。

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成熟,游客旅游消费逐渐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青睐个性化的旅游目的地。以色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凭借其古文明艺术、现代城市风光、宗教圣地和美酒佳肴,从众多长线旅游目的地中脱颖而出,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以色列中央统计局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0万人次,达到11.4万人次,比2016年增加45%。以色列旅游部预测,两三年后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望达到每年20万人次。

(李力)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