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伏尔加庄园 独一无二的俄罗斯风情画卷

来源:中国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8-03 16:53

1533078457541.jpg

和古老的哈尔滨一样,伏尔加庄园是俄罗斯文化在中国的一个典型样板,它是一个完完全全以俄罗斯文化为主的异域风情庄园。

1533078457696.jpg

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阿什河畔哈成路16公里处,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庄园风景秀丽,有大片的园林和滩涂湿地。

1533078457275.jpg

每年夏天,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连水、桥连桥,一派优美的田园风光。

1533078457887.jpg

对于中国人来说,伏尔加庄园不仅环境清幽,鸟语花香,蕴含天然醇朴的自然气息,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它还让你足不出户,领略纯正的俄罗斯文化和建筑的辉煌。

1533078457182.jpg

在伏尔加庄园,水和园林、水和建筑的完美结合,或许这时,只有静静地坐下,看这如画般的美景,才能领悟自然和建筑的完美融合。



伏尔加庄园复建了圣·尼古拉教堂作为建筑艺术馆,同时,复建了“米尼阿久尔”餐厅,并建设了20多座精典的俄式建筑,这些,构成了独一无二的俄罗斯建筑群,谓为壮观。

1533078457297.jpg

多年来,尼古拉艺术馆已经成为伏尔加庄园的标志性建筑。 该教堂全部采用木构架井干式构成。教堂内部围成巨大的穹顶空间,外部则运用俄罗斯民间木结构帐篷顶的传统形式,洋葱头形穹顶矗立在八角形帐篷顶端,教堂的设计理念成为俄罗斯文化在中国的典型样板。

1533078457603.jpg

每年夏天,是伏尔加庄园的热门旅游季节。游客在此可感知蜿蜒曲折的阿什河流过庄园,水波微微起伏,连绵不绝;又可惊叹建筑物在水中倒影清晰可见,堪比一幅幅风光旖旎的异国风情画卷。

1533078457412.jpg

除此之外,伏尔加庄园里俄罗斯美味大餐,配上浓烈的伏特加及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歌舞,一瞬间,微风拂面,不免产生飘然出尘之感。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