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羊城晚报王牌活动来了!45元玩转东莞观音山!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7-24 18:04

金羊网讯 8月12日,羊城晚报王牌活动——第五届观音山白领减压节如期而至。本届减压节怎么玩?你们说了算!据笔者了解到,减压节组委会为了让更多游客切身参与到活动中来,面向全国征集减压节活动方案,只要你提出好玩的减压节游戏,一经采用便成为本届减压节VIP游客,专享VIP特权(包括可以免费带亲友参加减压节,所有减压节项目无需排队),组委会还会提供1000元现金大奖。

微信图片_20180724104824.jpg

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减压节正在如火如荼招募中,预计现场人数将突破5000人,成为全民减压狂欢日。这一次减压环节不仅有最受游客欢迎的枕头大战以及水枪大战、吃西瓜挑战赛环节,还新增炫彩泡泡池,炎炎夏日,让你清凉“一夏” 。8月12日来东莞观音山参加减压节吧,原价128元的门市价只需45元即可参加,让你轻松减压没烦恼。

重金求减压节“金点子”

2014年,《羊城晚报.东莞新闻》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举办首届减压节以来,这个颇受广东白领欢迎的减压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人数均创新高。如何把减压节玩出新花样成为组委会非常关心的问题。到了第五届减压节,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也为了让减压节更“接地气”,组委会砸重金广发“英雄帖”。只要读者提供新颖好玩的减压节游戏,一经组委会采纳,变能成为本届减压节的VIP游客,尊享VIP特权,还能领取1000元现金大奖。

微信图片_20180724104827.jpg

自7月推出征集令以来,已经收到一百多个粉丝在后台留言,其中不乏非常有创意的想法。据了解,征集令一直到7月底结束,如果还有读者想要参与进来赢大奖,可以扫一扫文章后面的二维码报名。

两波彩蛋 好礼送不停

本届减压节,主办方特意准备多项丰厚礼品,基本上要每个参与减压节的读者都能够乘兴而来即兴而归。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活动期间,主办方设计了三波彩蛋环节,只要读者能够眼疾手快,就有机会赢得彩蛋,获得包括枕头、冰雪城门票、机动乐园体验券、夜光节门票等诸多奖品。而如何才能获得彩蛋呢?笔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第一波彩蛋将在开幕式举办时,主持人将通过APP在大屏幕上与观众互动,只要扫一下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抽奖页面,随机抽取幸运观众获得礼品。

近两年,抖音、快手等视频APP受到人们的欢迎,受此启发,第二波彩蛋则是考验游客的拍摄技术。主办方表示,本届减压节现场,只要游客拍摄好玩有趣的短视频上传到抖音平台,截止到活动结束前一小时,点赞人数最多的前十名均有丰厚的礼品。

而除了彩蛋,主办方也精心设计了众多互动小游戏让大家赢得奖品。据了解,本届减压节还有“摸石头过河”“指压板跳绳”“旗鼓相当”等环节。这些环节只要游客敢于尝试,就能赢得一份纪念品。

12个减压游戏任你玩

作为华南地区最受白领欢迎的大型康体活动,去过减压节的人都觉得烦恼不见了,压力没有了,人也仿佛年轻了几岁,更有人在减压节中找到了另一半。本届减压节的互动环节堪称历史之最,除了面向全国征集的两个活动以外,还有10个经典游戏环节与市民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24104830.jpg

据笔者了解,本届减压节有四个活动之最,这其中包括最释放压力的枕头大战环节,最清凉一夏的水枪大战环节,最适合拍照发朋友圈的炫彩泡泡池,最激动人心的吃西瓜争霸赛。除此之外还有考验团队协调能力的“旗鼓相当”环节,这个游戏就是10个小伙伴手拉牵引绳,让中间的鼓去颠足球,颠球数最多的团队获胜,只要有一小伙伴不能掌握好平衡能力,就会导致整个团队失败。受“跑男”节目的影响,减压节也将把指压板挑战搬到活动现场,让市民现场感受脚趾,脚底板的酸爽。除了以上介绍的减压节游戏,现场还有“摸石头过河”挑战,背枕头挑战,以及挑战肺活量的唱歌曲《气球》挑战,还有身材挑战的“胖瘦栏”等等。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