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暑期狂欢季 长鹿夜场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金羊网作者:发表时间:2018-07-23 15:16

金羊网讯 随着珠三角地区的暑期钟声陆续敲响,佛山长鹿休博园的夏夜狂欢季系列活动也盛大上线,涵盖欢乐巡游、泼水节、篝火晚会等各色行程,于7月14号正式“开趴”,同时满足清凉与狂欢的夏日畅想。

据悉,长鹿冰爽夏日夜场成人套票售价78元、儿童票40元,涵盖动物园门票、欢乐魔幻歌舞入场券与120元游乐金。为夜场而来的游客可以凭夜场门票在16:00后进园,自由选择参与项目。

推荐路线:

16:30参与清凉一夏欢乐游+观看长鹿清凉泳装秀

17:15傣族狂欢泼水节

18:00品尝美食

19:00观看魔幻歌舞秀+放许愿船

20:15体验篝火圣水狂欢舞会

清凉一夏欢乐巡游泳装秀、表演秀风光无限

时间:逢周二至周日16:30-17:15

地点:园区内→欢乐岛广场舞台

tupian1.jpg

全文图片由长鹿景区提供

清凉夏日大巡游在下午时分便已经登陆欢乐岛。超可爱cosplayer、手持圣水的傣族少女、加勒比海盗、穿着草裙的佤族少女、夏日泳装俊男美女还有骑易步车的小丑齐齐现身,他们将手拿水枪,伴随着特定舞步向围观的“无辜游客”随机扫射,游客可现场购买水枪在线反击,加入到巡游队伍中。巡游将绕园一周,回到岛上欢乐落幕后,马上带来热辣的泳装秀、cosplay表演秀与风情草裙舞。

水花绽放全家兴旺傣族少女的泼水仪式

时间:逢周二至周五17:15-18:00

地点:欢乐岛广场

tupian2.jpg

美丽的傣族少女正在前方迎接各位游客们,傣族少女们手捧装有圣水的盆子,洒向广场和准备入园的游客,以泼水仪式象征祈祷与祝福,更有“水花绽放,全家兴旺”的寓意。

顺德特色美食纵享惬意晚餐

tupian3.jpg

长鹿园内的美食区休息区与游乐项目交错布置,方便玩累了的时候随时小憩一会儿。美食区供有各色顺德特色小食,老字号的顺德双皮奶更是必尝之选。日落时分,换上一套清爽的衣服,享受一番顺德特色晚餐,园内的八角亭、美食船、雍福堂都是名厨荟萃的中餐厅,当中地道的顺德风味菜式更是毫不逊色。

魔幻歌舞秀感受穿越时空的神奇魅力

时间:逢周二至周日19:00开始,以景区当天演出时间为准

地点:地球村剧场

tupian4.jpg

纵享过晚餐,集魔术、杂技、歌舞于一体的魔幻歌舞秀在地球村剧场盛大开幕。分明是在同一个空间,却有着多重维度的魔幻视觉体验。

许愿船祈福告诉星星这个夏天的愿望

时间:逢周二至周日20:00

地点:长鹿度假村酒店码头

tupian5.jpg

演出结束后,将在长鹿度假村码头进行许愿船祈福活动。游客朋友可于地球村剧场参与许愿船拍卖,拍得大许愿木船的游客可在船上写上自己的愿望。未拍得的游客也无需气馁,可以选择小船免费参与许愿活动。

篝火圣水狂欢跟着节拍转圈起舞

时间:逢周二至五20:15-20:30;周六日20:30-21:00

地点:野人山舞台、金牛广场

tupian6.jpg

晚些时候,金牛广场上的篝火圣水舞将会随着野人山上的特效表演《鹿山传奇》纵情开场,水花与烟幕在金牛广场上交织开,狂野的草裙舞,跟着节拍转圈起舞,一起在盛典的晚上,跟着劲爆的音乐跳动起来。

夜游童话动物王国

时间:逢周二至周日19:00-21:00

地点:童话动物王国

除了夜夜笙歌,还有长鹿版的“大冒险”,童话动物王国的“夜间模式”随着夜幕降临悄然开启,并且开足一整晚,随时恭候着各位远道而来的游客。带着小朋友前来游园的家庭,不要错过这个夜探神奇动物世界的好机会。

夜场结束后游客可以选择在长鹿度假村的水乡主题房入住,在岭南水乡建筑中,纵享宁静的盛夏风情。据了解,长鹿度假区的各色主题酒店、集聚13大功能的湖心岛、海洋主题公园、潜水区和温泉区也将陆续开放,为往来的旅客提供更多样的行程选择。

tupian7.jpg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