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羊网

广东游客今夏游黔南 部分景区门票5折

来源:金羊网作者:陈馥敏发表时间:2018-07-11 16:55

金羊网讯 记者陈馥敏报道:7月10日,2018黔南州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观中国天眼 品都匀毛尖”为口号,诚邀广东游客到贵州做客。活动不仅带来了黔南州的特色歌舞表演,还就黔南旅游资源做了现场推介,重点展示了黔南的“中国天眼”、“世界自然遗产地”、绚丽的民族风情、多彩的民族文化。现场发布了夏季黔南旅游的优惠政策,黔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还与同程旅游网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jpg

△黔南旅游推介会现场 陈馥敏/摄 下同

△现场精彩的黔南特色苗族歌舞表演.jpg

△现场精彩的黔南特色苗族歌舞表演

近年来,广州及黔南州两地开展了全方位的互动发展,珠三角规模化的旅游客源成为黔南发展旅游的重要市场。在活动现场,广州的市民、旅游企业对黔南“一处一景、景景相容;景景不同,处处是景”的山水特质,绚丽多彩的水族银饰、马尾绣,神秘古朴的民族风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主动询问了解黔南避暑旅游产品。

△优惠政策发布.jpg

△优惠政策发布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的广东游客,黔南针对广东省市民入黔避暑旅游,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含了部分景区门票优惠、自驾游优惠、航线优惠、旅游包机、旅游专列补贴等。从2018年7月16日至9月30日,广东省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享受全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广东省车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五折通行优惠;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广东省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对旅游企业组织的广东省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政策。

http://weixin.qq.com/r/dkOKkvXEjKjzrbHx9xZk
扫一扫金羊网旅游吧微信,每天给你推送新鲜热辣旅游信息。我们一起旅游吧!

添加评论

粤B2-20040141 新出网证(粤)字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910522 版权所有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 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2001 Guangdong Yangcheng Evening News Digital Media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